朋友
面,而且她的那些事其实我们俩也知道,她之前在我和W,L闹矛盾时在其中扮演一个不清不楚的角色,她那时像是站队,这也是我一直介意的,明明是我们几个人矛盾,她莫名其妙不理我了,L讨厌她很大一部分也有这个原因,这件事以很难看的结尾落幕,说白了,都不是什么好人,包括我。

    之后我和L一起玩,在经过一个人的那段日子,后来高二在开学我就走读了,之后我们和好我也是走读,但是L是住校。

    接下来就是我最近想的事了。

    我们彼此都不干涉彼此交朋友,即使她讨厌的人和我说话我也会回,她也不介意,相反也是一样,我们都认为,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她总是喜欢陪别人上厕所,可能是性格比较好的原因,她一般不拒绝人,一开始我觉得她该有自己的决定,但是后来次数多了,我心里不太舒服,往常每次我早饭时间补觉或是下课我们一睁眼彼此都在,但是后来我醒来的时候总是找不到她,我会问她同桌,“她人呢,”“可能上厕所去了。”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我不喜欢她总是陪别人干嘛干嘛,我这个人很怕热,夏天更是动都不想动,但是只要你要去上厕所或是干嘛,只要你说一声我就去,但是后来不一样了,我觉得你去上厕所还是干嘛,即使不是我也可以,我开始不陪你了,你问的时候,我看见有人陪你了,如果我本来就不是很想去我就会不去,虽然我知道陪你的那个人我也不讨厌她。

    可能是走读的缘故,你们宿舍发生的事我总是不知道,你们高兴的诉说着,我听着也很高兴,但是奇怪的是明明是夏天,我却觉得不太炽热了。

    走读是我的选择,或许在选择的那一刻这些事就注定要发生,这是我该,但是我不后悔。

    虽然走读,但是我们总是会相伴走到楼梯口再分别,但是这几天晚上我们走到教室下面那层楼就开始分别了,你和其他两个女生笑着走了,我知道你可能是要洗澡,住校生洗漱时间本来就不多,但是我太阴暗了L每当我看见你们笑着和我分别时我是难过的,一个人走下路,走到校门口,晚上的风很凉快,但是我缺怎么都高兴不起来,或许是我太敏感了,太矫情了,这些话我没想告诉你,我知道,一年后反正我们都是会分开的,我已经开始说服自己,即使现在离开也没关系的,一个人的路总是要一个人走的,每次这样想,好像也不是很难过了。

    亲爱的L,我想和你说,你以后要好好的,不喜欢的事要拒绝,即使我们可能没毕业就分开了,但是那些美好的回忆都真实存在过的,因为你,我也变成了一个还不错的人,我开始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开始学着一个人,你很好,性格也好,人也好,我知道我这个人不行,人坏,性格也坏,但是遇见你我真的很开心,可能未来的路我们都要各自走下去,但是在未来的某一天,被同一片风吹过时,请想一想那年夏天我们偷偷吃过的外卖,半夜偷偷看的小说,以及无数个往返的四楼和闷热的体育馆,或许我们还会再见又或许不会,但是无论如何你都要开开心心的。

    对了,高一那年你过生日时我送过你一本书,那本书的最后一页有一张明信片,背面藏着17岁的我想要和你说的话,如果有可能的话,让她重见天光吧,如果没可能,那把她留给过去也行

    最后,要岁岁平安啊,LY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