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身边开始不只是我了,放假前一天晚上,你们聚在一起,我在语文过关,我过完关来找你,你们分享完辣条,我过去时你们在聊天,我闻道了很重的辣条味,这是第一次,你没有分享给我,那袋辣条我不是没吃过,也不是特别特别想吃,可是你没有分享给我,我没说话回到位置,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眼泪已经快要掉下来了,这不是我第一次意识到不一样了,但是这是除了你的身边有其他人后,第一次我们不再分享。
以往,我们俩每次遇到好吃的,好玩的,想到的第一个人都是彼此,是我太敏感吗,或许吧,我记得那天晚上最后一节晚自习快要开始了,我装作在补作业很忙的样子为了不让自己眼泪掉下来,可是上课后,眼泪还是掉了下来,同桌问我怎么了,我说:“怎么办啊,我好难受,好难受好难受啊”眼泪掉的更多了,她以为我是胃疼,因为这是老毛病了,我只是反复说“我好难受”,一直到下课时,我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和你下楼,到三楼,我们分别,这是第三次我们在三楼就分别,我忍着眼泪,笑着和你告别,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楼下一个人低着头走路的我,我想应该没有吧。
当我骑上大桥上时,我看见了灯火通明的两岸,和黑色的倒映着万家灯火的湖水,眼泪被风割在脸上,特别疼,明明戴着眼镜,可是眼前的路还是愈发不清晰,我想后退了。
第一次,放假后我没有发信息给你,到现在,那条23号发的信息你还是没有回我。
第一次我把你的置顶取消了,连我们之前不玩的那段时间我都没有取消。
第一次,我感受到了不一样,和那次不一样,那一次我能感受到你明显的不舍,可是这次,太平淡了,真的太平淡了。
L,其实我很想问你你是不是不想和我好了,可是我没有勇气,我太懦弱了,因为答案好像呼之欲出。
我想,你应该厌倦了吧,我是个爱好很多的人,会把大量的钱花在我的爱好上,我宁愿自己苦一点,可是,我的朋友,每当你看到其他的人每天都可以点外卖,每周四小时都可以买很多好吃的一起分享时,你肯定也怪过我吧,对不起。
L如果你不想和我好了,你可以和我说的,你没有错啊,你这么好,不该做我的朋友被我拖累,从发现你的身边多了很多人后我想过很多次你和我绝交的那个场面,每一次我都会答应,我没有理由求你继续和我玩,能遇见你已经是我的幸运了,我不会再向你倾诉一些坏的情绪了,不会再聒噪的在你身边转了,不会再让你陪着我一起天天饿肚子了,你该走了,有更好的选择在等你。
我以后,应该不会再主动联系你了,我不会和你提绝交的,显得我像受害者,我会慢慢的走出那个不属于我的位置,慢慢的淡出你的生活,你要继续快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