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2018年9月9日,农历的七月三十日。

    医生告诉我,“孩子的情况不怎么好,今天必须得生出来,要不就要剖腹产。”

    我恳求道,“你让我先试试顺吧,如果真的顺不下来的话,六点的时候就剖。”

    他们同意了。

    后来给我打了催产针,将近十点,推我进了产房。

    我该怎么去形容我肚子里的孩子呢?

    如果说我的出生就是一件利用品的话,那么他又何尝不是呢?如果没有他,我就没有办法和乔坤在一起。虽然这个问题是他提出来的,我也确实在解决了。可是与辰不同的是,我并不觉得他属于我们爱情的结晶,他只是一个让我去他家的工具。

    所以这个出生,对他来说,也是不公平的吧?

    会不会有一天,他也会觉得,自己的到来,也许并非如自己所愿呢?

    在怀辰的时候,我的肚子上布满了妊娠纹,那个时候的王翔是这么说的,“看着真恶心。”是的,我也是那么觉得。

    特别是当我发现我身边无论家人还是朋友,唯独只有我一个人有妊娠纹的时候,那种难过程度自然是讲不出的。

    除了刚开始前两个月吐的比较严重外,其他时候就好像没有怀孕一样,除了肚子会显怀之外,任何事情都不影响。所以整个孕期,还是比较舒适的。

    当然,当我想起那个时候吐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时候,而他妈妈还让我去他们那个废弃的马桶上去吐时,我真的是一点脾气都没有。毕竟那个时候的我是那么的难受,而又脏又臭的马桶只会让我更难受,毕竟连扶的地方都没有。所以那个时候,我依旧是吐在外面的水池,吃多少吐多少,最后再清理就好。

    但毕竟我是期待辰的到来,而且生他的时候很顺利,所以我很喜欢他。

    可是这个,来的目标就是不一样的。而且我孕期几乎没有休息,不是见红,就是肚疼,又或者呕吐,总是折腾的不停。在肚子里,也比辰当时闹腾的厉害,各种腰疼胯疼,怎么睡都不舒服,还各种很用力的踢踹。也许在其他人眼里,这样的行为是很可爱的,毕竟很是活泼。是的,那个时候我也会这么认为,但是整个孕期各种疼累,却也是真的。

    提前住了一周的医院,每天打针都没有任何反应。现在又来句,让我剖腹产。我害怕肚子上划上一道,所以我只能试着先顺,再决定他怎么出来。

    市区里的医院,产妇很多。每个人都在有不同程度的生产,有的也只是刚进去,有的已经嗷嗷叫着准备生产。而我,进来之后,除了肚子感觉越来越疼之外,也只有越来越疼。

    是的,那个时候的我只有疼。感觉我的肚子,就好像被很多人穿着高跟鞋,再从很高处往下跳一样,一次又一次的揪疼。我抓着床扶手,忍着不发声,但是眼泪仍旧疼的无法控制的往下掉。

    很久很久。我感觉好几次我好像疼晕过去一样。然后再次清醒,再次疼。

    那一刻,我好讨厌我肚子里的孩子。毕竟一开始,我只是想要辰一个孩子的。但是为了结婚,却选择了又要一个。可是他让我孕期都那么的辛苦,现在生产也是那样的折磨,我真的不喜欢。

    下午一点多,我仍旧选择吃了炒面。但是因为疼,强忍着,还是很努力的吃了几口。因为我知道生孩子要有力气,所以我必须要吃点东西。

    但是没多久,我还是一次又一次的疼的在昏昏沉与清醒中挣扎。直至后来,医生说,宫口终于开了。那个时候五点半了,她终于给我打了无痛了。

    我昏睡了许久,等醒来,只觉得肚子依旧疼的很。但是,终于有辰那个时候便意的感觉了。本身说好生不出来,六点就剖的。最后,六点三分生出来了。

    这也算是唯一一件比较让人舒心的事情。

    那个时候,医生把他抱在我的旁边。可是我真的疼了太久了。我已经不想再看他了。我只觉得,他的出生就好像是来折磨我一样,好让人讨厌。哪怕,他只是一个刚刚出生的新生儿,是那样的无辜。

    当我们出了产房,我开始如第一次一样,学着喂奶,看他。那个时候的我,真的感觉身心已经被掏空。但是真的见面,喂上那一刻,母爱还是有的。所有不开心的过往,在那一刻,好像烟消云散,从未发生过一样。

    晚上,辰过来看到了小小一只的弟弟,很是喜欢。

    怀孕期间,他就告诉我,肚子里是个弟弟。

    现在,真的如此。

    小孩子的话,有时候那种神奇程度真的让人不得不信。

    我的辰,从不爱说谎。但是,说到这里,就想到曾经的一件事。

    在和他结婚之前的前几天,我突然发现辰的屁股上有紫色的印,那种就好像是被谁用巴掌打的。我难以置信的问他,这是怎么回事。

    他没有说话。

    我问他的老师,问园长,让她们来判断这个是否是巴掌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