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突然很难过,很难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超级难过,就开始群发消息,姐妹们七嘴八舌得分析我为啥难过,摸摸头,抱抱我,见缝插针的夸奖我,哪怕我做的东西是一坨屎,朋友们一直给我做心里按摩……多幸运有这样的朋友们,嘿嘿嘿。
2.姐妹帮我取快递,给我抱抱,给我投喂。
3.今天代办事情很多,从早上一开始就很头疼,但是!我还是一件一件一件事情做完了!呜呜我还是完成了!!!并且还是自己很排斥很累的情况下,呜呜,对我来说好难的,呜呜,抱抱自己。
(跳舞让我的情绪找到了出路。最最最崩溃的时候是我最自律的时候。
当我撑不下去的时候,我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这么漂亮的姑娘,谁能帮我照顾她呢?如果我放弃的话,她是不是就要枯萎了呢?她怎么这般难过,我该怎么办呢?谁能满足她想要的呢,我把她托付给谁呢?那就再撑一会儿,再撑一会儿……
我看不清的前路的时候,就不敢想未来。我只能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养自己。给自己安排满满的事儿,就把此刻过好!!
不断崩溃,不断重塑,循环往复,本能重复……
我在泥淖里面,也不敢拉一个人陪着我一起,我一个人呆着就可以了,这也是我一格电量剩的善良。
yjx,我真的爱你,是如此的爱你,无人可比拟,这次的精神支柱终于是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