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直播间。
【这家话也太好笑了吧,赢了这一场就可以大放厥词了?Gen凭什么能输NRG?】
【等着吧,先让这小子猖狂着,Chovy会教他做人的。】
【本来还很欣赏他的表现,但他的采访太自大了。】
【自大的人往往都没有好下场。】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我想知道为什么AFiuvat选手这么自信,是源自于赛场上精彩的表现吗?”
这个问题让秦奋有些触动,很快举着话题略带着自嘲的语气。
“其实今年之前,自信离我都很远,我那时候甚至害怕踏上职业,怀疑自己实力不行,为了改变...嗯就有了我现在这个ID。”
现场又是一阵欢呼。
“接着,我还是走上了职业路,然后也在一直赢,可那时候我最大的感觉是...可能自己运气不错吧,心中还在害怕,害怕终结是泡影...
可慢慢的,我在队友的帮助下拿了很多荣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正视起了自己,让自己不要再把一切归结为运气。
现在,我很清楚,我需要绝对的自信,而我的队友也需要我的自信,嗯,就是这些。”
后台,大黄几人心中感动,原来A皇什么都知道啊...
本来就是,只要A皇你觉得能赢,我们哥几个有什么好怕的!
KBS场馆作为电竞比赛转用,不算大,但观众离舞台很久,氛围很好。
说完这些,秦奋就感受到了铺天盖地的热情。
夏安心中触动,一字一句的翻译到。
【感觉现在的A皇又狂又谦虚。】
【赛场上狂,做人谦虚没问题的Bor。】
【就怕输啊,输了这些言论估计要成为有些人攻击他的武器。】
【那就别输!】
【.....】
........
另一边,KT全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显是要平复很多了。
Lehends甚至都开起了玩笑,记者问他老队友Viper希望他能夺冠,而现在失利了有什么话想跟Viper说。
他来了一句:“跟这种没进世界赛的人没什么好说的。”
给大伙全部逗笑了,心情也好了很多。
........
等到走完所有流程,出了场馆,皓哥说他提前点的外卖已经到酒店了。
没说多少钱,但等大伙看到后,只觉得是不是太过奢靡了?
大黄结结巴巴的:“皓哥...这个不会又花了一个W吧...”
“多少钱别管,也不是花我的钱,去年十六强都在好吃好喝,现在都四强了,吃好点怎么了?”
一句话,让大黄愧疚感全无。
跟着晴天爽吃了起来。
运营就着大家干饭拍了一张照片光速上传官博。
评论区一片加油声。
第259章 四强局势
11月3日。
八强赛,Gen.G大战NRG。
Peyz下路点菜FBI,连着四局都给对位打爆。
反倒是赛前预测差距最大的中路,Chovy竟然领先的不算明显。
而强如Gen.G,LCK的一号种子,也依然也输了NRG一把。
“NRG这失误也太多了,不然感觉这个Bo5他们真的有机会。”
“Chovy这什么逼状态?”
“大超是这样的,大赛软脚虾说的就是他。”
“你们对Chovy也太严格了,没打爆就是没优势?”
“主要对他的期望太高。”
“这样欧美队伍全部出局了。”
“还是各方面的差距吧。”
对于北美观众来说,他们觉得至少赢了一把,NRG走也走的算是萧洒。
加油吧,明年再战。
而随着Gen.G战胜NRG,上半区的对位也随之确认了。
【来了,A皇大战Chovy。】
【看来还是要打Gen.G啊。】
【MSI上能零封你,S赛也一样!
........
紧接,4号晚上五点的八强赛,T1 VS BLG准时开始。
事实上,这场Bo5看好BLG的人很少,瑞士轮就输过一次。
可BLG还是给了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喜。
战至2:2平。
这场Bo5,上下路的对线成了焦点,全在互爆。
T1打的激进,BLG也不服。
靠着那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