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气撑到了最后一把。
然后...选英雄前,Faker还是那样熟悉的闭眼沉思。
这一幕,当时就让观众觉得不对劲了。
接着就是经典的国产剧情烂尾。
第五把,全程没有任何抵抗能力,从对线爆炸再到水晶爆炸一切都是那么的丝滑。
这个Bo5,T1所展现出来的运营以及对线能力让LPL观众心里觉得沉甸甸的。
尤其是会时常关注LCK比赛的观众。
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强,明明联赛的T1很弱,Faker会一直给机会的...
BLG今天状态或许都是一年以来最好的一次了。
可...还是输了。
【完了,这就是S赛上的T1啊。】
【第五局看到Faker那样我就已经开始害怕了,果不其然啊。】
【第一支全华班倒惹,哭死...】
【刚来,谁的问题?】
On采访落泪,说他做的还不够好。
Elk摘掉了他那副象征着希望,荣誉的金色眼镜。
他在心里下定了决心,什么时候拿了冠军他再重新戴回来。
牙膏也醒了,Xun扶着腰望着接受的Oner,他没觉得自己没比他弱。
至于Bin,满脑子都是...还没到我吗?
赛后,拳头赛事官方返图。
全是BLG众人输掉比赛后的落寞,也有Tabe在后台的捏拳不甘,明明就差一点了。
是啊,就差一点。
S7的时候也只差一点。
又可能是因为太可惜了,抗吧还是举行了分锅大会。
每个人或多或少的抽象操作都被拉出来公开处刑。
但,因为输的不丑陋,这些东西倒也没怎么大范围传播。
观众也没有太破防,三号种子能跟T1战至五局已经足以堵住大部分黑子的嘴了。
BLG这支战队也彻底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当中。
可能,就还是差了那口气吧。
最后一局,五个人都在失误。
B站上的Up主做复盘的时候,基调也都全是可惜。
有Up冒着大不韪出来指出看似2:3遗憾落败,实则差距肉眼可见的大。
视频做的很长,全是BLG的一些没脑子运营以及T1的步步为营。
指出,BLG纯在靠着打架玩游戏,2把赢的都很极限,输的却是一泻千里。
跟那种早年的LPL打LCK队伍很像,没有运营,只有靠操作打架。
无非就是BLG选手的个人实力在线罢了。
然后,Up被狂喷。
这样的舆论偏向下,BLG的人也就没有受到什么网络暴力。
可其实,Bin哥并不在意这些,他在意的只有输。
于是,微博发文。
【我一定会回来的!】
配上他的灰太狼头像是那么的有喜感。
评论区全是Bin哥又在骗我们。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