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后面每支队伍都在Ban你的盖伦奥拉夫,你已经足以骄傲了。】
赛后,这样的安慰声比比皆是。
至此,瑞士轮要进入到最后时刻了。
KT,DK,WBG,G2,NRG,FNC。
六支队伍争夺最后三张八强门票。
晚上的抽签仪式成了重头戏。
当LPL观众看到抽签来人的时候,心里已经在喊稳啦。
果不其然,在他的一手公平正义之下,LCK再一次内战,KT大战DK。
WBG抽到最轻松的FNC。
G2对上NRG。
屏幕上,抽签的这哥们一脸无辜,他也懵逼。
怪我咯?问题是我是按照流程来的啊。
一位二路观赛的韩国女主播(KT粉丝)看到这一签之后,倒头就睡了过去。
足足三分钟,整个人材缓了过来。
整个韩网直播间瞬间就爆炸了。
【啊?又是KT打DK?】
【阿西巴,他到底是不是内奸啊?为什么总是能抽出这种签来?】
【全在内战,这还玩什么?】
【啊啊啊啊,严查,一定要严查!】
【完了啊...】
不怪他们反应大,就是这一签,就代表着LCK必然有一支队伍16强了。
而且,很大概率会是许哥跟Deft啊。
而作为KT粉丝来说,他们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
瑞士轮一路过来,KT就没轻松过...也给我们来个欧美队伍练练手啊。
而LPL的弹幕就很舒服了,这样一看,WBG打FNC没压力啊。
【谁说这签不好的?这签可太棒了,哈哈。】
【这WBG要是都进不了八强,是真的可以撞死谢罪了。】
【不好说,其实也没这么稳的兄弟。】
【我就想知道抽签这哥们会被暗杀吗?】
【兄弟,太公平公正了,纯粹的蜻蜓队长!】
【蜻蜓队长也太搞了,但他值得这个称号。】
10月29日。
瑞士轮的终章终归到来。
首轮,便是KT无情2:0拿下DK,许哥跟Deft喜提16强。
“嚯嚯嚯,戴噗特16强了,还有,他这个西巴玩的什么厄斐琉斯,反向Q都来了。GodV?”
IMP笑的差点精神病发作,在直播间手舞足蹈的。
【鼠播还在想小伟,我真的哭死。】
【别笑了,Deft十六强你真的开心吗?】
【许哥玩的太臭了,完全就是在被Bdd给单人点菜了。】
【从未想过,DK有一天也会十六强。】
【KT是真神了啊。】
镜头中,KT五个人一脸疲惫,完全没有一丝兴奋。
他们只觉得累,太累了。
Kiin一边收拾键鼠一边有一种拨开云雾见光明的感觉。
他记得自己18年第一次进世界赛的时候拿了八强,当时安慰自己没事,第一次就当学习经验了,后面会更好了。
可后面的五年,他都没能回来....
这是他第二次打上世界赛,那么,至少他要比上一次做的更好。
大黄都觉得佩服,一路过来,全是臭签,可KT就是杀不死,最终挺进八强。
“兄弟,他们韧性是真的强吧。”
秦奋点点头,魔鬼赛程都给打下来了。
贴吧抗抗们都被感染了,纷纷开帖来表示尊敬。
【蜻蜓队长:对不住我尽力了,KT他太难杀了。】
【我突然想起来,今年主题曲是登神,主题是百炼成金,KT这个真是百炼啊。】
【还真是,不会真夺冠了吧,一旦夺冠这个含金量无敌了。】
【难啊,32的队伍一共三支,30的队伍两支,根据抽签规则,也就是说KT有2/3的概率在八强面对Gen.G或者TES,无敌了他这赛程。】
【哈哈,你看他们累的这样,进了八强一点笑容都没有。】
【反正他们只要挺过八强,我愿压他们一手冠军。】
【来了,WBG跟FNC谁赢?】
【比起KT,WBG狗运是真好,天选了说是。】
而就是这样的签,WBG愣是上来第一把还输了。
好在后面两把全都觉醒了,让一追二成功挺进八强。
【Shy哥他太想赢啦。】
【不送的Shy哥就是最强的WB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