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A皇之前很吊,吹的神之又神,也的确拿了很多冠军。
可之前也有过这种中单来到世界赛之后一拉到底。
没在世界赛上证明过自己,始终都是笑话。
【现在TES八强了,就看对手抽谁了,反正会抽32的队伍,应该也不会太厉害。】
【讨论这些没用的,要拿冠军,必须谁都要赢。】
【这确实,但还是别内战吧。】
【WBG可能要十六强了,这样内战概率会小一些。】
这话,让WBG粉丝看着不是很舒服,偏偏又不好反驳。
12的战绩是自己打的,能怪谁呢?
至于JDG以及BLG粉丝倒是还算淡定。
.......
第二天,秦奋起床,昨天跟大黄练了很久,大黄现在还在睡。
于是一个人洗漱过后来到酒店的早餐供应室。
他还在想,自己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遗漏了,对于后面比赛的思路是否还有更好的角度。
这些,一直都充斥在秦奋的脑子中。
然后,遇到了BLG全队,他们吃过早饭后就要出发去场馆了。
“早。”
“早啊。”
没有比赛都起的这么早,Bin,On,Xun心里想着。
是啊,当初亚运集训的时候他也这样。
“今天打G2,看了你们昨天的比赛,感觉我们随便赢。”Bin哥还是一如既往的自信。
“我也觉得,加油!”秦奋给他们加油打气。
对于BLG来说,这场比赛他们必须赢,这样他们以31的战绩到了八强才不会抽到TES或者Gen.G。
后者还好一点,在Taba看来,Gen.G不是没有弱点,但如果抽到TES了。
就感觉这次世界赛旅途到头了...
说是早餐,但其实大家都有点不太适应,咸菜夹面包是个什么搭配?也不来碗稀饭。
秦奋咬了口,说不上好吃,但也挺奇妙的,再喝口果汁,只感觉嘴巴在打架。
Xun在旁边就问:“你们打G2的时候重心在哪儿?”
“下路吧,康特位给辅助,然后从Bp就按死他们下路的进攻。”
Tabe在一边悄悄点头,这个的确是最稳的解法,但BLG并不适合。
“噢,我们跟去他们硬碰硬,等着看吧,旧梦跟On是不虚他们的。”
秦奋抬头正好对上了Elk的目光,善意的回以笑容。
“可以,这样打好了会赢的更快。”秦奋知道BLG肯定会这样打。
都是偏从下路打开局面的的队伍。
碰上了绝对会很精彩。
“哈哈,是吧。”
很快。
“走了啊A皇。”
“行。”
吃过早饭,秦奋回到训练室。
..............
瑞士轮第四日,除开两支晋级八强以及两支淘汰的队伍总共还剩下12支,抽签如下
21组:
G2 VS BLG
JDG VS KT
NRG VS T1
12组合:
WBG VS MAD
FNC VS C9
DK VS BDS
第251章 对手确认
这个签,对于LCK来说不算很好,尤其是对于KT。
怎么又抽到JDG了?
现在一想,KT西巴是什么签运啊,都打到第四轮了,四个对手全是中韩。
G2虽然也是,但他前面两轮打的是四号种子啊。
首场,G2大战BLG。
就跟Xun说的一样,他们打下路碰撞,几波架一打,G2人昏了。
亮肌肉亮不过怎么办啊。
“这就是我们说的G2前面进攻节奏是有问题的,而BLG把握住了。”白色月牙拿着小本本一边看一边做着记录。
2:0轻松拿下,BLG确认进入八强,两把推家的时候还习惯性的小虐了一波泉,舒服。
Tabe跑到前台跟着队员一起庆祝这一成就,白色月牙看在心里。
打算着要不他们八强拿下了自己也上去这样来一下。
感觉很帅啊。
接着,JDG21有惊无险的拿下KT跟着晋级八强。
韩国解说都快哭了。
“KT也来到悬崖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