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比赛真的就太可惜了,看起来,联动还是JDG做的更好啊。”
“现在,我就怕DK赢下之后又与KT相遇了...”
“哇,别乌鸦嘴。”
第三场,T1轻松拿下NRG晋级八强,这个Bo3,T1基本什么都没暴露。
打到第二把,NRG发狂开始乱战,20分钟就送了20颗头,世界赛被打成了Rank。
摘掉耳机的时候,Faker那想笑又没笑出来的绷不住表情火了。
粉丝四处发,说这就是我们飞神的表情管理啊,再怎么虐菜,该有的尊重还是有的。
反观某BLG,虐了虐就,还得再最后虐下泉。
【这就尬黑了,T1不也虐过泉?】
【要我说,虐泉真没问题,强者就该狠狠的羞辱弱者啊。】
【Faker纯在装罢了,其实心里比谁都想虐。】
【龟龟,抗吧心理学这一块又来了。】
......
作为北美一号种子的NRG,除了内战,在这次世界赛上一支外赛区队伍没赢过...
北美观众在论坛上已经把NRG喷了几千楼了。
但对于LCK观众来说,T1晋级了,这就是个十分好的消息。
果然啊,相赫哥的世界赛还是让人放心的,保底都是四强!
到了12组的比赛。
面对欧洲队伍MAD,Theshy状态回暖,上路剑魔打奎桑提打出天优局面。
第一把复刻天神下凡拿下胜利。
第二把,延续状态,加上下路Light跟刘青松的发力和嗨了送的人设。WBG轻取MAD保留晋级希望。
而作为欧洲二号种子的MAD,就只能挥手告别世界赛舞台了。
五个人在台上鞠躬表示遗憾,台下的观众没有为他们吝啬掌声。
微博上像过年了一样开心,龟龟,Shy哥回来了。
还有小虎,明显也有所回暖,老年皮划艇还能再往前滑一滑。
只是,能不能晋级,就得看抽签之神的那哥们发力了啊。
接着FNC拿下C9,几个哥们在台上直接跳了起来。
“什么意思?直接开香槟了?”大黄看愣了。
“我们就得有他们这个心态啊,赢一场就是成功。”
“还真是。”
但其实欢呼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们亲手淘汰掉了北美队伍,FNC再一次的证明了欧洲赛区就是比北美强!
北美观众心里那叫一个气啊,心里恨透了欧洲赛区。
就像那种,都在摆烂,凭什么你要比我好?
于是,他们就把所有希望就寄托于刚还在狂喷的NRG身上了。
求你们了,进八强好吗?
前面我们的污言秽语别在意,你们现在是北美最后的希望了。
.......
最后一场,DK拿下BDS,神王Ada归还是倒在了瑞士轮。
在他挥手告别舞台的时候,脸上也还是挂着笑容。
对他来说,这次世界赛之旅算是成功了,太多人记住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