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些问题,数据上都有体现。
几位分析师做的很细致,他们这几个月完全没闲着,每天都在看录像。
只是还是那句话,数据归数据,更多的还是参考。
实战永远才是核心。
抗吧一条帖子上了热门,说这次根据各种因素上来看,T1很有可能会完成去年未竟之事拿到S冠。
首先,本来都以为入土的Faker,强势复出带队一串四,这能是入土?
活出第二世了好吧。
然后就是根据此次版本更新以及赛制,绝对是最符合T1的。
前者不多说,英雄池全是Faker绝活,也是同样是T1队伍的体系英雄。
至于后者,这样的瑞士轮赛制能更符合T1一边打一边研究其它队伍的特性。
【确实有希望,但感觉过不了严父Gen.G的这一关啊。】
【能过我吃,说不定瑞士轮都一拉到底直接16强了。】
【你这个16还是太夸张了,冷知识,Faker只要进世界赛,最差成绩都是四强。】
【你这帖子该去T1吧发的,那里全是蝌蚪就爱看这些幻想。】
【A皇只要保持住状态,绝对第一个国产冠军中单了。】
【经典国人贷款,黄金之路的最后一步永远是最难的。】
【不敢想TES要是拉了个大的,要被舆论反噬成什么样子。】
【就跟S8的RNG一样呗,现在的水鬼也是一样的猖獗。】
入围赛即将开始,这样的赛前帖总是不少的。
尤其是关于T1的话题。
当然,基本还是踩的占多数,毕竟今年的LPL是大顺风,国际赛事没输过。
外界这些消息自然打扰不到秦奋他们。
高强度的练了一周,大伙手感火热,大黄也是笑容越来越盛。
“老白,我说了啊前面得找下手感,没问题吧。”
“可以。”
“先休息一下,等下场训练赛吧兄弟们。”
“说实话,虽然训练赛很多,但哥们感觉一点都不累,越打越兴奋。”
“这就对了,入围赛是不是要开了?”
“嗯,快了,打完入围赛我们也就启程了。”
这次S赛的举办地在韩国,倒是不用担心时差问题。
舒服。
第242章 抽签
就这样,到了10月9号。
本次世界赛入围赛开始前,还有一轮的世界赛资格战,赢家便能获得参与本次世界赛的最后一张门票。
分别是来自欧洲赛区的四号种子BDS,对战北美赛区的四号种子GG。
赛制为Bo5,而这个Bo5,只能说没看的人可惜了。
BDS的上单,来自法国的Ada又是诺手又是盖伦玩的贼溜,贼符合青铜白银上单玩家的气质,主要还给他赢了。
打着打着,一个大保健下去或者当头一斧,给GG的韩援上单人都打麻了。
兄弟,我打韩服高端局的,没见过这个啊。
如此,BDS晋级世界赛入围赛。
而拥有着三韩援的GG也宣告着本年度彻底失败。
赛后采访,Ada蓄的表达了他对于这两个英雄的热爱。同时在被问到此次最喜欢的上单和最想交手的上单时。
“Theshy!”
抗吧热议:
【说句僵道话,几乎所有上单都想成为Theshy。】
【还真是,码头牛逼。】
【原本以为是很多青铜白银哥的灵魂代表,没想到是个僵尸。】
【喜欢TS?那他没了啊。】
【猜猜他能走多远?】
【玩盖伦这种陀螺英雄能走多远,入围赛已经算成功了吧。】
【真别看不起盖伦玩家,给你脑门上转一下你就老实了。】
讨论倒是也没太高热度,毕竟就一个资格赛,看的人都很少,他要不说他是Theshy粉丝,估计都没人开帖。
看完比赛的大黄也在吹这盖伦玩的好。
“兄弟,他对盖伦伤害判断是真准,说秒就秒,闪现用的巨果断。”
“不过也是个火狗,不带点燃他盖伦一辈子都只是个陀螺。”
“诺手也一样,必须带闪现疾跑,还是不适合打比赛。”
“不行,待会儿训练赛我也去玩一下吧...”
..........
第二天的10月9号,入围赛正式打响。
总共八支包含外卡赛区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