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不公平不好说,但一定很好看。】
【强者打强者,弱者打弱者,怎么看都还行吧,减少了很多虐菜的概率。】
【确实,但要想三连胜,20那组应该是最难的吧。】
【我们LPL可以四支全进八强吗?】
【只能说,有希望。】
TES基地,暂时休息的秦奋他们也聊起了这个事。
大黄叹了口气:“感觉之前分组只要运气好一点随便进八强的,现在这个赛制有点难顶啊。”
Mark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有把那句“去年分组挺好的,也没见进八强啊。”的话说出来。
杰克倒是觉得还好,他看瑞士轮介绍了,感觉会挺有意思。
“往好一点想兄弟们,只要三连胜我们就八强了。”白色月牙笑了笑。
“三连胜好像还挺难的。”小天一向都没有很乐观。
“放心兄弟们,随便三连胜的。”亚运会之后,秦奋学会了该怎么去扮演好团队的主心骨,也学会了主动承担起给团队提供自信的责任。
杰克:“确实,真别有压力。”
只短暂的休息了一个小时,秦奋他们再次进组打训练赛。
这段时间,白色月牙说了,他们会非常累。
训练赛的时间,下午1点,4点,7点,10点,凌晨1点这样子。
一天共五场训练赛,其中除开睡觉,过程中就只有一些零散的休息时间。
这些,大家并没有什么抵抗情绪,相反还觉得老白做的对啊,得练啊。
Rank打的再多也只是保持手感,真要提升,训练赛多多益善。
吃不消?其实并不会,现在大家心里都憋着一股气。
都想在世界赛之前做到做好,不留遗憾。
就这样,JDG进组。
事实上,他们的训练量也不少。
Knight需要多去适应版本英雄,Kanavi要调整状态,Ruler得调整心态。
他们全队一样憋着一口气,拿了一整年的亚军谁都会难受。
自己难受就算了,偏偏网上那些人还要借此来嘲讽。
也是如此,他们才更想在接下来的世界赛上一举翻盘。
同样的,少数JDG粉丝也想看到世界赛的涅重生,直接扫除一整年的阴霾。
到时候就可以大肆清理现在很是猖狂的水鬼了。
刷刷抖音就可以看到,只要是跟LOL相关的视频,总是有着水鬼出没的身影。
偏偏,水鬼现在就是潮流,因为主队今年一路以来拿的冠军,走到哪儿都有面子。
颇有种当初S8皇杂的味道了。
希望,命运也能一样吧,直接去世界赛拉个大的就好笑了。
一场结束。
白色月牙语重心长的跟大黄说:“好好打啊黄神,怎么放个假回来被9哥这样压制啊。”
小天就没有这么温柔了:“你不会觉得就你一个上单吧。”
晴天听爽了,难道我还有机会?
大黄脸色涨的有点像个猪肝。
就在刚刚,武器被酒桶单杀三次....
“这把我的...”
“但兄弟,这对局没这么好打啊,刚收假,等我调整下状态吧。”
看到大黄态度良好,大伙也就没继续跟着闹了。
另一边。
369有些爽,他感觉亚运集训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了一个巅峰。
他现在自信就算对上所谓的Zeus也能打的有来有回。
红米则是在感慨TES的训练强度。
“一天五个大场的训练赛,他们一点都没有放松....”
相比起来,他们一天三场,最多四场是真的有些不够看了。
这一句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Knight很想说我们也约五场吧,但还是懦了,没选择开口。
主要,训练也不是他一个人的事。
哪怕他想卷起来,队友不同意呢?
还好的是。
“这之后,我们也约五场吧。”红米大手一挥,绝对的话语权决定了接下来的训练。
当然,也没有引起什么反对。
Knight先看了看其他人点头后,他也才重重的点了下去。
只可惜没有摄像机记录,否则二段笑的二段‘点’版本就要出来了....
大家都是想赢的,想赢这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次。
.......
第一天的训练赛结束,大黄确实有些不在状态。
白色月牙跟郭皓还单独把大黄找出去聊了聊,回来之后就一个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