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BG,引入前BLG打野WeiWei,Karsa替补,侯爷离队,丹尼担任主教练。
IG,锅盔看到了他们队内的潜力,选择给LCK的青训中野解约。
提拔自家青训选手Tianzhen,以及引入MSI冠军中单Cryin来搏一搏夏季赛。
WE,武松BiuBiu离队,似乎是永远告别赛场了。
与此同时,在EDG。
阿布短暂的回了LOL分部,他跟茂凯以及朱开看着表现越发不佳的Leave心生焦急。
早在春季赛季后赛的时候,Leave的缺点就被无限放大了。
他能C吗?能,但也很能送。
两者的占比也不平均,后者更多,他似乎离了软辅的保护团战就会不站位了。
这两天的训练赛表现的尤为突出,Meiko上场训练赛都指着他鼻子在骂了。
然而后面还是这样一个情况,怎么跟当初的Iboy一模一样啊?
这次转会期,他们很想找个有实力的替补AD,但求门无望。
“再看看吧,老板说这赛季说不定有惊喜。”
“对对,这个我知道。”
网友瓜都塞不下了,往常的夏季赛前哪儿有这么多消息?
春季赛定的阵容一般一年都不会变了。
但今年,看来LPL都不想摆烂了,只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欢喜的是主队补强,愁的是队被拆了,更没希望了。
就像是为数不多的RNG粉丝,已经觉得彻底凉透了。
青春也将不复存在了。
抗吧,一条帖子冲上热门。
【我来发夏季赛的阵容,你们来打分并表示拿冠军的希望。】
起手就是RNG,不要问为什么,这就是百年俱乐部的底蕴。
【0分,烂完了,明明Angel发挥是不错的,非要赶人走,不知道汤圆能有什么画面。】
【小明离队,至此老RNG的人走完了,也没啥看的必要了。】
【肥墩儿,我的肥墩儿!怎么没人救救你啊。】
【呼吸人晕了,来RNG就是为了有个更好的平台,这下连WE跟OMG都不如了。】
然后是换人补强的LNG。
【10分,救了我的嘎子!】
【这下是真有希望了,只要Scout能保持春季赛的水平,这队是能跟JDG还有TES掰手腕的。】
【有核心竞争力了。】
WBG。
【管理层是对的,侯爷一个教练比选手分高是来干嘛的?恶心人?】
【别带码头节奏啊,分数对他没用的。】
【打野也换了,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老搭档就是没那味儿了。】
【Karsa跟小虎本来就不适配,S8的RNG也是打下野的。】
IG。
【没希望,YSKM昙花一现。】
【路边,只会卖选手。】
WE。
【据说要参加亚运征途赛帮LPL去拿小组赛晋级资格,为国争光就是10分!】
【这队还是有希望的,双C真的不错,就看后面有没有什么崛起的机会了。】
......
NIP。
【Rookie复出又要成院长了,NIP这几条区我不知道他该怎么带去世界赛。】
【希望还是有的,毕竟连KID跟姿态都能带。】
【Rookie是这样的,一天不当院长浑身不舒服。】
【难绷,不过又能去看Kid解说他父亲了,满昏!】
.......
TES。
有人吐槽:【TES为什么不换阵容啊,唉,我看着还是觉得虚。】
【虚什么虚啊,刚零封了Gen.G还虚啊。】
只是还是那个问题,对现在的TES大家希望抱的太大了。
都希望能有一个完美的阵容去不留遗憾。
【没办法,郭皓就是这么个人,去年16强都没换人,现在拿了冠军就更不可能了。】
【皓子这人哪哪都好,就是心软啊,我是他下属我乐麻了,但我不是啊,所以真就怕夏季赛有人出问题,到时候找谁去啊。】
【Bin来TES无敌了。】
【相信双C,最近杰克的状态有点肿,Rank都冲到前30去了。】
有人也表示。
【不是强的选手就一定适配队伍啊,你看JDG,你也一样有资源分配和牺牲路吗?真要把Bin搞来打上单,TES怎么玩?Bin不会肉,就让他选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