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3节
士去抗压?别闹了。】

    【确实,现在这挺好的,大黄服从安排,英雄池也够,跟A皇关系好,Mark也一样,只要没有鬼点子,好好听双C话是没问题的。】

    【现在TES,上单差一个就能打麻将了吧,还补强。】

    【真是,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没问题的,看似大黄在打,实则另外两人也附在他身上的。】

    【这样的话,JDG,BLG,TES,EDG阵容没变,看下来就多了LNG跟WBG有核心竞争力了啊。】

    这话,得到一致认同。

    至于其他队伍的人员变动,呵呵,关系不大,路边转路边罢了。

    然后,就是一则重磅消息。

    Uzi将会在这个夏季赛宣布复出,整个转会期给传的沸沸扬扬的。

    谁都在说,但谁都没有证据。

    吧友表示:年年都在传复出,真是闹麻了。

    有本事你真复啊,复了无论你打的怎么样大伙都不黑你。

    当然,并非不黑........

    ......

    “看什么呢简自豪?”

    魔都某处的一座别墅。

    “噢婷婷,没什么我在看MSI的录像。”

    “你真的想好了吗?”

    有了家庭,孩子都有了,却还想着回赛场,简自豪啊简自豪。

    Uzi内心浮现出渴望,是啊,他很想。

    不得不承认,去年Deft的夺冠让他无法平静。

    而今年,被RNG所卡的合同也彻底结束了。

    Uzi就在想,万一今年的冠军会是我呢?

    但,他同样也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首先自己肯定得去一个有世界赛竞争力的队伍,不然没意义。

    可如今好像很难有这种队伍了,看着屏幕中TES与Gen.G比赛。

    他想去TES,他不止一次的想过一件事:

    老子职业生涯有AFiuvat这种中单早踏马夺冠了。

    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也只能先观望然后沉淀,最近的韩服Rank保持在了800分左右,他也觉得自己手感很火热。

    还有一个问题。

    就算真的复出了,可面临的舆论压力真的太大了。

    不止是他会被用放大假看,全队的队友也是一样。

    谁出一点问题,热搜就来了,去年他在BLG的短暂复出很好的说明了这个问题。

    所以,真的很难。

    Uzi很后悔,后悔去了RNG,S6,S7去了IG该多好啊...

    但现在后悔也没用了,哪怕知道困难重重,他内心还是想继续打职业,想再去一次世界赛。

    万一呢,Dfet都行我凭什么不可以?

    这样的想法充斥在Uzi的脑海中。

    他也有把自己想打职业的想法散布在了圈子内,所以网上的爆料才会满天飞。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打,相信我婷婷,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最后一次了。”

    “好吧...”

    .........

    “兄弟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儿了,夏季赛马上开始了,后面短时间内应该是不会播了,拜拜,下次见!”

    秦奋关掉直播间,整个人轻松下来。

    虽然都是在打英雄联盟,但感觉完全不同,一个人的时候可以专注进峡谷。

    但直播就得分心出来,毕竟屏幕那边太多人在看了,相应的压力也会很大。

    秦奋双目微闭,短暂的享受休息时间。

    “马老,你说拿了冠军就会开心吗?”大黄在默默的跟Mark聊天。

    他是看贴吧的,也看到了吧友说他是臭皮匠,说他的位置给Bin,那TES就无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