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很踏马有可能都被淘汰然后去败者组自相残杀啊....
这样的担心是有的。
【想开一点,万一都赢了呢?那我们就是内战了哈哈!】
【可以,很乐观。】
【说不定LCK也在担心呢,今年我们的两支队伍真不弱。】
【是啊,对了,A皇欧服快第一了吗?】
【好像快了,感觉只是时间问题了。】
分组结束后,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等待着开赛了。
而秦奋,也很争气,第二天便光荣登顶。
1289的分数傲立服务器。
4号到伦敦开始的排位,今天8号,拿下第一只用了五天。
总共160多场的排位,近80的胜率创造了欧服历史。
秦奋轻轻喝了口水,身体往后仰。
“额兄弟们,我第一了。”
训练室当即就炸锅了。
“艹,你踏马是不是开了,这么效率!”
“真牛啊A皇。”
他们这会儿普遍还在八百分,也就小天有个千分。
而论坛上也没好到哪儿去,为什么....上分对这个人来说跟喝水一样。
还有,为什么他一天能打30多场排位啊。
【我的上帝啊,他的账号在线时间一天高达近20个小时了。】
【他不是人,是恶魔,魔鬼!】
【真的有人吃得消这样的Rank吗?】
【不是有消息传出来了吗?他三年打了三W场排位,这下...我信了,真有这样的魔鬼。】
【还有他的体检报告你们看了吗?一点事都没有!】
【为什么他能这样轻松的冲到第一啊,我们的职业选手呢?人呢?】
这话,引起了更大的波澜。
【额伙计,我们的选手一天最多打八场Rank,除了G2的选手会多一些....】
【是的,职业选手有自己的生活,打职业和我们上班没区别的。】
【但...他们也太轻松了吧,对比一下这家伙..】
只能说,确实国情不太一样,欧美这边对于选手的个人隐私时间要更注重一些。
选手需要自己的时间去做其他事。
他们赛区其实也不是没有想过改变,甚至出了硬性条例来约束。
每天必须打多少把这样子。
但都被各大俱乐部的成员站出来联合抵抗了,当时闹的沸沸扬扬。
比赛都差点办不下去了。
随后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到了现在,选手练多练少纯凭个人。
当然,也有很努力的人,但总归是少数,甚至是那么一两个....
而秦奋登顶欧服的消息传回国内,也同样引起了波澜。
纷纷表示,这就是A皇啊,总能不断给人惊喜。
而也有大手子将欧洲论坛的这些言论,搬运到贴吧之中。
【嚯嚯嚯,给他们一点小小的LPL震撼,哈哈,A皇太争面儿了。】
【他们就是不太了解,我们当时知道A皇的Rank其实跟这反应差不多。】
【真是到哪儿都闲不下来。】
【这样感觉这次MSI,滔搏吃定了,中单状态这么好,一路杀到第一的。】
【欧服水平太差劲了,你看这些不愧就是鱼腩,感觉不如一区大师。】
【对对对,优越狗又来了,一区就是宇宙中心!】
【你就说是不是嘛,1200分就第一了,一区巅峰的时候1200都只是个大师。】
讨论讨论着,就开战了。
而这座酒店,秦奋也成了各大战队的讨论对象。
Knight看着排名,默默的Rank,他也想看看能不能在MSI期间上个第一。
当然,像秦奋这种五天冲第一的奇迹,他是做不到了。
而Chovy,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他自认自己的效率也很高了,但却还是差了这么多。
而且,最近在欧服跟秦奋撞车的场次不小,他觉得比起韩服相遇,AFiuvat好像多了些什么东西。
对,好像是气势,一往无前的那种?
至于Faker,倒是没有太多感冒,谁还没有年轻过。
老李我啊,当初也疯狂过啊,冲分的效率也很高,只是现在年纪大了罢了,重心不在这上面了。
当然,他还是欣赏AFiuvat,他喜欢努力的人,而他们队内也都很努力...
G2基地。
Yike笑了笑:“伙计们,现在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