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除开秦奋之外,其实也有其他的很多选手在欧服热度一样不低。
先是冲分效率因为场次的缘故,仅此于秦奋的Knight和Chovy,一样让欧服玩家头疼。
至于Faker,算是一个超脱的存在,谁都想在排位中单杀他。
偏偏,李哥的排位还真就给机会。
一些本土主播,精准的知道最近这几天努努力多排一下这些选手。
说不定破天的富贵就来了。
但长久以来的8小时工作习惯又让他们无法跟上脚步。
这样生活习惯了,突然来一下高强度,真的很难吃的消。
看着秦奋的排位越来越高,欧洲网友悲观的想着,难道第一的位置真的要拱手让人了吗?
就没人能站出来阻止啊。
.......
秦奋觉得还好,这个强度对他来说并不是很高,就每天训练赛打完尽可能的多练练罢了。
他不想闲着,不然折戟MSI的话自己内心会充满遗憾的。
这样如果真的输了的话,至少自己能安慰自己是拼尽全力了的。
打MSI之前,他就下定了决心,不要让自己留有遗憾。
到了5月7号这天,MSI的入围赛收官。
晋级的队伍没有爆冷,也是从纸面实力看最强的三支。
分别是JDG,GG,以及G2。
外卡队伍全部淘汰,这下真成旅游队了。
还有,被所有人寄予厚望的GAM,倒在了入围赛的舞台....
大黄砸吧了一下嘴,心里想着可惜,又充满着不屑。
这就是所谓的兵长?入围赛都杀不出来,赢了一次劳资闹麻了。
现在还能站到我的面前吗?
回答我!
当然,大伙都心照不宣的没提这事。
秦奋就觉得,每次只要一有GAM的消息,训练室的气氛总会降到冰点。
但网友就觉得真是可惜了。
没碰到啊。
【还想着滔搏复仇的,结果GAM这么拉啊。】
【你不会真以为这队伍很强吧,不然去年TES输了也不会被喷的这么惨了。】
【等世界赛吧,总有复仇的机会的。】
然后,有人一句话杀死了比赛。
【没什么复仇不复仇,这种情况,TES赢了GAM只会说正常,没人欢呼,可要是又输了...兄弟,你懂的。】
【真是,只要面对上就已经劣势了。】
【你能赢我无数次,而我只需要赢你一次,卧槽,这是真无敌了】
第122章 对手,G2
与此同时,正赛的八支队伍也已经确定,分组抽签开始。
每支战队应要求都必须得坐在一起观看,同时有摄像机记录着。
官方就等谁来个爆典整个二段笑什么的,来点热度。
有了无数的前车之鉴,所以大家都还是有了些注意,不会抽签的时候表现的过于夸张。
“有点紧张怎么说A皇?”
“我也有点,但别抽内战就行了。”
然后,等到了TES,对手即将揭晓。
主持人拿着战队横幅,慢慢的摊开,很有手法。
只见首字母一个G。
卧槽,打Gen.G?不会吧,一上来强度就这么大?
大黄承认自己紧张了一下,但看完后发现是G2。
轻松了轻松了,突然想笑,但看着摄像机下面的小红点。
忍住了。
上一个抽到G2笑的队伍,现在坟头草都三丈高了。
“还行啊兄弟们,打G2,A皇打Caps,我打...卧槽这什么ID,好踏马长啊。”
秦奋:“BrokenBlade,亚索还有锐雯绝活哥。”
“我知道他,骚东西很多。”
打G2的话,其实算是一个很理想的队伍了。
对手实力够,足够他们适应MSI版本了,但又没有过于变态。
而且嘛,输了也有容错,不是特别担心。
所以,此刻大家的心情都还挺愉悦的。
看着对面AD的ID,小天就回忆了起了冰岛往事,被亲手抬走的啊。
虽然和他关系不大,是稻草人的缘故。
对了,那个稻草人哪儿去了?小天有点想复仇了。
抽到对手的瞬间,导播给出了两队分别的反应。
G2不说了,很嗨。
队伍一向如此,抽到谁都很乐观。
比较符合人设。
而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