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节
ES,感觉就好像是在憋笑一样。

    【肯定不能欢呼啊,滔搏欢呼赢了还好,输了就遭了。】

    【确实,人欧美确实有乐观的底气。】

    【打G2啊,感觉也挺吃力的,这赛季的G2挺猛的。】

    很快,抽签结束。

    正赛八支队伍同样分为两个半区。

    上半区:

    A队:JDG vs GG。

    B队:MAD VS T1。

    下半区:

    C队:Gen.G VS C9。

    D队:TES VS G2。

    这个分组,效果拉满了。

    没有一场内战,甚至欧美队伍也没有碰撞,也就是说,连保送的资格都没了。

    第一轮打完,欧美赛区一起去败者组‘顶峰’相见的概率很大啊。

    【上帝,这个抽签真的好吗?我们全部遇上了亚洲队伍....】

    【自信点伙计,万一都给拿下了呢?】

    【太乐观了Bro,就怕第一轮淘汰完了啊。】

    欧洲赛区的观众把希望寄托于G2身上,在他们看来,外战还是G2更强一些,而且MAD打T1,这太难赢了。

    而G2也主打张狂(整活),抽完签的瞬间官方号就在推特上发文了。

    就是一张图。

    一个人在一座坟墓前比了个胜利手势,坟墓上P了TES的队标,人则是顶上了G2的队标。

    上一个这样搞的还是越南赛区的GAM....

    对此,国内网友倒是也没太大感觉,G2是这样的啊。

    喜欢搞这些,但别人玩的起也输的起。

    然后,下面的评论区清一色的:

    【Let''s go G2!】

    【Let''s go G2!】

    这边在相信的着G2。

    而北美则是都在相信,一个是老牌强队C9,世界赛的常客。

    一个是这赛季顶级雇佣兵队伍GG。

    为什么?

    这队三个韩援啊,看起来实力很强劲。

    尤其是中单,实力不错,有点味道。

    而在LPL网友看来,纯纯JDG的经验宝宝罢了。

    对面中单Gori,其实不陌生,当初常规赛赢了一次Faker就竖倒拇指给闹的沸沸扬扬。

    然后LCK混不下去了来到LPL加入FPX,结果直接就被Knight给打清醒了,工作都给干没了。

    所以这才润去的北美。

    所以,Knight这是又开始追杀别人了?

    抛开欧美不谈,其实LPL观众也在担心。

    这样没有内战的分组,进决赛的压力就要大些了啊。

    上一次的这样的分组还是S7的世界赛,结果真就决赛不见LPL的队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