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和前面两局一样,只能防守。
而TES的每波进攻都是蛇打七寸。
然后EDG每波节奏经济,画面都在亏。
到了20分钟出头,经济差就已经快一W了。
观众就疑惑了,这是LPL的四强赛吗?差距怎么大成这样啊。
整的跟TES打UP没区别啊,甚至UP都没这么夸张。
至少还能靠着一手十三枪给LNG的季后赛复活甲给捅没了。
按照这个趋势下去,观众很清楚,
EDG已经没了,翻盘的希望渺茫。
朱开跟茂凯的眼里都没光了,已经在考虑败者组的苦战了....
然而还有EDG的死忠粉不愿放弃。
没事,现在一W经济差,有洛,是有机会翻盘的!
可,洛是对面的啊。
想到这里,他们也垂头丧气着,这是真的没了啊...
接下来的时间,TES并没有给小骑士们希望。
步步的稳扎稳打,稳健的运营不仅是让场上的五个人透不过气,他们粉丝也是如此。
“Meiko只能用生命的代价来换得做视野的机会。”
“但这样的视野意义不大啊....”
做了视野没人保,收益小的可怜。
之后。
TES动起了第二条大龙,FoFo小心翼翼的往过靠着,然后就被开了。
“狐狸的RE闪还是太快了啊,这样,这条大龙EDG是没有来争夺的资格了。”
这下...游戏是真要结束了。
粉丝再也没了那种不切实际的幻想。
靠着大龙Buff的推进,谁都不知道EDG该怎么守。
“Ale找机会,闪现大进了人群,凯南的天雷...!”
娃娃刚想说要来奇迹团了吗?
结果米勒的下一句话就出来了。
“有虚弱啊...”
加上凯南的装备并不好,这样的画面最多也只能延缓一下TES这边推进的速度。
“一波一波。”
“奈斯兄弟们,3比0,今天很效率啊,哈哈!”
镜头下,TES五人笑的格外开心。
小天甚至都双手离开桌面拍起了掌。
导播也懂事的只切了TES的画面,没让观众看到EDG的落寞
“TES今天完美的表现,以3:0的绝对胜势挺进了2023LPL春季赛总决赛。”
“恭喜TES,哇,今天的TES真的状态太好了,完全笑傲了胜者组啊。”
“主要两边对线到打团,在今天看来,都是有着不小的差距的。”
娃娃看着正跟队友庆祝的AFiuvat更感慨了。
“如果说,赛季初我说这支启用小将AFiuvat的TES会走到终点,那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赞同我这句话。”
“可时至今日,AFiuvat他做给我们看了,回顾他一路以来的表现,称得上天才之名了。”
“我们谁都知道,AFiuvat对于Rank的练***达到了一个疯狂的地步,可我想说,正是有了他在场下的认真,才有了如今台上的闪耀光辉。”
“天道酬勤真的不是一句空话,AFiuvat证明了,而且我们活着是需要这种信念来支撑的。”
“AFiuvat!加油吧,如果可以,请在决赛捧起你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奖杯!”
第100章 感悟
娃娃的总结响彻在场馆,以及直播间中。
虽然他的话有失偏颇了,但网友并没有计较。
谁让现在舞台上的AFiuvat是这样的意气风发呢?
而且这一刻,网上的戾气似乎都减少了很多,大家下意识的朝着秦奋望去。
看着他青涩面庞的笑容,他一定很享受如今的胜利吧。
嘿,再享受一些吧,这些都是你应得的!
你这样努力的人需要成功,我们也需要这样的例子来激励自己的生活!
正量能这三个字虽然空,也它得有啊。
这会儿,他们又突然想到了应该王多多说的话。
这赛季浮现了太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人,可走到最后的,真就是AFiuvat啊。
这让他们脑海中浮现出一段话。
浪花淘尽,唯有他屹立而不倒....
只希望这句话能一直延续到决赛结束。
出道新人就进决赛,观众只觉得多少年了....终于又有这样的新人了。
击拳的时候,秦奋依然很是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