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
赛后的论讨也爆了。
没人想到,强大的EDG,被人寄予厚望的EDG,就这样以3:0的大比分倒在了TES面前。
被横扫了。
微博上热搜词条也接连攀升。
这一刻,赛前肆虐的淀粉,猪杂,小骑士,忽然一刻就没了踪影。
只能说,现在啊,是水鬼的天下!
【猪杂,小骑士都给我跪下!】
【水鬼出征,寸草不生!】
【赢了个状态不好的JDG真以为自己无敌了?呵呵,没遇到TES罢了。】
【你们这些水鬼就不怕就决赛输了被青蒜吗?】
【呵呵,会输吗?不会的。】
而秦奋,回到后台之后这才稍微冷静了一些。
休息了一下,哥哥跟大黄就被拉上去采访了。
得知确定MSI名额后,秦奋不断深呼吸着,克制着自己不要得意忘形。
旁边的小天也在开心过后陷入了些许沉默。
啊,又走到这一步了,熟悉而又陌生。
“我不想再拿亚军了,真的。”发自肺腑的突然发言。
听到小天突如其来的话,秦奋懂了,也懂这段话背后的含义。
“放心天神,我们决赛也能赢的。”
闻言,小天扯出一个笑容。
“嗯,我信你。”
决赛的对手还不知道,可面对到谁,秦奋都不想输,他讨厌输。
基地的心理医生对秦奋也是这个评价。
而BLG,JDG,EDG三个队伍。
无论是谁,从败者组杀出来后一定会更强,所以没必要去斟酌对手。
放平心态,戒骄戒躁,接下来的时间再多提升一下自己,保持状态,才是目前唯一能做的。
“MSI啊,我还是第一次去。”小天又感慨了一下。
“我也是,哈哈。”
“你的第一次就太多了,不算。”
“额,好像也是...”
提到MSI,秦奋就想到了到时候的对手,欧美那边的名额还没完全确定。
而LCK已经确定了,T1以及Gen.G。
秦奋一瞬间就想到了Faker。
他从来都承认,他的职业态度,追求以及目标就是朝着Faker看齐的。
三年前,想清楚这个的时候,秦奋只觉得自己透过屏幕看Faker宛如一粒浮游见苍天,离的太远了。
彼时哪怕现在的人们都觉得Faker是落寞的三冠王,只有秦奋知道,不是的....
三年间,记不清是哪天第一次在Rank中排到那个“Hide on Bush”的ID,秦奋激动的无法言表。
好像,近了。
而三年后的现在,自己突然一下就有了在赛场上直面Faker的机会。
这时候的心情秦奋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或许S6春天的虎哥会懂吧。
然后还有Chovy,自己真的在他身上学了好多东西。
一晃眼,成对手了。
呼,压力不可谓不大。
但秦奋转而又把这些东西给丢出脑子,让自己不去想遥远的事,活在当下。
当下就是决赛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