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节
息别乱报啊。”

    “...我的,对不起。”

    “......”

    “Jackeylove这波没从线上走啊,是直接从野区赶过来的,加上EDG第一时间没选择开起来。”

    四打三,多了一个AD的情况下,这样的团战怎么都是赢。

    “一波0换3,TES再次奠定了前期的优势啊!”

    “EDG前期节奏又炸了...”

    TES语音。

    “稳了兄弟们,这把别急...”

    “什么别急,打快一点,别让对面拖就行了。”

    意见出现分歧,于是,都在等秦奋什么想法。

    “咳咳,是得打快一点,我们前面这样的优势就加快节奏。”

    Mark得意的笑了,狗大黄,在上路战都没参就别叫了。

    朱开在后台,只觉得人都不好了。

    什么逼沟通啊,Leave你凭什么能打包票说对面AD来不了?

    然后你们其他人看到霞这么久没漏也是真信啊。

    明明常规赛没这么低级问题,怎么一到季后赛,还是最关键的一把全踏马来了啊!

    “还有机会。”茂凯安慰了一句。

    “希望吧。”

    到了13分钟。

    EDG上野越塔。

    Wayward看到自己即将变大的怒气,心想对面没事吧?

    这想越我?

    “蔚锁头了!凯南跟大。”

    大黄落地反手拍大,接W眩晕,配合防御塔伤害带走蔚,靠着凯旋锁血,逼走凯南。

    “兄弟,对面开送了!哈哈。”

    “可以的。”

    “黄神牛逼。”秦奋给了句情绪价值,然后沟通的着跟队友的下一波进攻。

    三条路吃塔皮的缘故,加上先锋的破塔,13分钟的经济就已经领先到了快5K。

    接着,下路马不停蹄的又打了起来,Mark抓到厄斐琉斯机会,W抬逼闪,R加速魅惑留人。

    “Mark!今天的状态有点无敌!”

    “这把...应该是季后赛BO5前期差距最大的一把了。”

    米勒点头,在他的印象里也是。

    直播间,反正是有人破防了,疯狂辱骂着EDG的众人。

    【要被零封了,这五个人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啊?说拉跨就拉跨了】

    【Meiko这个÷,看都不看一眼AD,又在报KDA了是吧。】

    【中路隐身,打野送,寄!】

    【都怪JDG,逗逗EDG的呀,红米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完辣,水鬼又要开始狂欢了。】

    【Mark:什么逼大满贯辅助,比的上我吗?】

    【哈哈还真是,今天的辅助差距是真大啊,这样TES要夺冠了啊。】

    【好开香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