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别乱报啊。”
“...我的,对不起。”
“......”
“Jackeylove这波没从线上走啊,是直接从野区赶过来的,加上EDG第一时间没选择开起来。”
四打三,多了一个AD的情况下,这样的团战怎么都是赢。
“一波0换3,TES再次奠定了前期的优势啊!”
“EDG前期节奏又炸了...”
TES语音。
“稳了兄弟们,这把别急...”
“什么别急,打快一点,别让对面拖就行了。”
意见出现分歧,于是,都在等秦奋什么想法。
“咳咳,是得打快一点,我们前面这样的优势就加快节奏。”
Mark得意的笑了,狗大黄,在上路战都没参就别叫了。
朱开在后台,只觉得人都不好了。
什么逼沟通啊,Leave你凭什么能打包票说对面AD来不了?
然后你们其他人看到霞这么久没漏也是真信啊。
明明常规赛没这么低级问题,怎么一到季后赛,还是最关键的一把全踏马来了啊!
“还有机会。”茂凯安慰了一句。
“希望吧。”
到了13分钟。
EDG上野越塔。
Wayward看到自己即将变大的怒气,心想对面没事吧?
这想越我?
“蔚锁头了!凯南跟大。”
大黄落地反手拍大,接W眩晕,配合防御塔伤害带走蔚,靠着凯旋锁血,逼走凯南。
“兄弟,对面开送了!哈哈。”
“可以的。”
“黄神牛逼。”秦奋给了句情绪价值,然后沟通的着跟队友的下一波进攻。
三条路吃塔皮的缘故,加上先锋的破塔,13分钟的经济就已经领先到了快5K。
接着,下路马不停蹄的又打了起来,Mark抓到厄斐琉斯机会,W抬逼闪,R加速魅惑留人。
“Mark!今天的状态有点无敌!”
“这把...应该是季后赛BO5前期差距最大的一把了。”
米勒点头,在他的印象里也是。
直播间,反正是有人破防了,疯狂辱骂着EDG的众人。
【要被零封了,这五个人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啊?说拉跨就拉跨了】
【Meiko这个÷,看都不看一眼AD,又在报KDA了是吧。】
【中路隐身,打野送,寄!】
【都怪JDG,逗逗EDG的呀,红米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完辣,水鬼又要开始狂欢了。】
【Mark:什么逼大满贯辅助,比的上我吗?】
【哈哈还真是,今天的辅助差距是真大啊,这样TES要夺冠了啊。】
【好开香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