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只能用最后的时间去尽最大的努力。
秦奋每天都会先盯着电脑屏幕右下角的日期。
啊,离比赛又近了一天。
有期待,有忐忑。
当然。
更多的是期待吧,他喜欢打比赛,也享受赛场。
..........
这段时间,BLG搞了个大动作,引进了去年在RNG执教过的Tabe担任BLG主教练。
管理层好像也觉得教练组的补强势在必得了。
到了30号这天。
季后赛的首战。
TT对战RNG。
RNG3:1战胜TT。
强队始终有着底蕴,即使他们的常规赛打的磕磕绊绊的。
而TT,虽然有着些许黑马姿态,但不多。
BO5也没那么多以弱胜强,更多看的还是平日的积累。
自从小明归队,换上Angel后,整个队伍也是好了很多。
皇粉又有希望了,Gala跟Wei能站出来,这队伍还是有说法的。
心想着:
要不今年再去一下MSI?
下半区。
WE跟OMG,OMG三比一轻松取胜。
微笑破防下播,可他以及所有WE粉丝内心都清楚。
季后赛本身就是一轮游罢了,进了就算成功!
但清楚归清楚,谁又不想更好呢?
输了总归是难受的。
香克斯默默收拾键鼠离开,只觉得自己今年大概率又要荒废了....
到了上半区第二轮。
RNG挑战BLG。
观众都认为这会是一场龙争虎斗,可谁也没想到。
有Tabe加入的BLG彷佛是彻底被激活了。
3:1干脆利落的横扫了皇粉的幻想。
这场比赛,秦奋看了,他觉得中野差距有些过大了。
还有就是,Angel的安妮明显玩的有问题。
秦奋懂那种生涩感,起初他也有,因为安妮无论是技能还是弹道都太怪异了,怎么玩都玩不丝滑。
然后就会出问题。
而RNG粉丝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
其实,自小虎离队后,他们就对这个战队没了太多留恋。
管理层全是脑瘫操作,因为各种欠账风评也是烂完了,唯一让他们放不下的也就这些21,22RNG的成员了。
【这Angel真的是路边一条啊,这一手安妮玩的跟人机也没啥区别了】
【Ming不行就退了吧,或者去WBG找小虎怎么样。】
【不如退了,明显状态不行了,何必赖着不走。】
【那Gala怎么办啊,他还是有希望的,这支战队没前途的,来个人救救啊。】
【还有我的肥敦~】
超话中,充斥的都是这种让选手人生有梦,各自精彩的言论了,可见俱乐部有多么的不得人心。
甚至,有前RNG粉丝博主为此创作单曲《回来吧虎大将军》风靡网络。
秦奋就说那天大黄怎么笑的这么开心。
听到这个熟悉的旋律,他的记忆也被激活了。
回来吧虎大将军,我最骄傲的中单.....
然后下半区,OMG爆种拿下LNG。
没错,OMG赢了,真的黑马之姿。
甚至在中路Scout被打出了对位差距。
可....Scout不是才被颁布了常规赛MVP吗?结果就被虐了?
这样的结果让网友肆意的嘲讽着,喜欢盗!
而XMM将一切怒火发泄到了Lp身上。
这个短到不能再短的短板。
出场馆的时候,Lp只觉得天昏地暗,不是塔赞的搀扶,很可能已经倒下了。
赛后的LNG超话,只能说清一色的让换AD。
不换就学T1粉丝去基地门口开卡车拉横幅了。
看着这些评论,Lp默默承受着。
而太阳总会升起,新的一天也会到来,没人为他感到任何的怜悯。
接着BLG挑战WBG。
原以为BLG就到这儿了,没想到上场比赛还在磨合的他们。
这场更是3:0以碾压之势拿下。
第三局刘青松的泰坦直接加入了冠军泰坦俱乐部。
臭到不行。
打完的那一刻,刘青松第一想法:自己的职业生涯要因为这把泰坦结束了。
除了WBG粉丝,没人为失败者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