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人是在为BLG感到振奋。
你要干嘛?一串四夺冠?
就换了个教练比起常规赛脱胎换骨了?
还是说,BLG之前在藏,逗逗我们的。
但无论怎么说?
这支算得上失意者联盟的BLG让观众为之侧目。
即将登场。
秦奋觉得自己准备充足了。
做到了最好。
压榨了自己所有的空闲时间,把提前预计季后赛会用到的英雄打磨到了一个自己十分满意的地步。
如果现在再打一次常规赛,秦奋很确定的认为自己能做的更好。
但过去的就不要多想了,毕竟能练的更好也是因为有了常规赛和各大职业中单交手的经验。
所以。
明天的比赛,赢下来。
.........
外界。
对于BLG杀到四强,进入半区最后一轮挑战TES,各大平台都给出了不同的见解。
微博上觉得BLG气势很足,连下两城,气势如虹,而反观TES,太久没打比赛了。
翻车概率并不小。
主要,牙膏年龄虽然大了,但真没网友想象的这么捞了。
尤其他跟Xun两人完全就是很合理的中野搭配。
试问,一个野核思路的打野跟一个偏功能的中单组在一起,本身就没什么毛病吧。
这还只是常规赛给网友的刻板画面。
而季后赛的这几局,膏哥也能C啊,安妮小法玩的就是独一挡啊。
塞拉斯阿卡丽也不差,虽然操作是没年轻人的那种凌厉,但至少能选出来,有效果。
反正牙膏粉丝是很认可自己偶像焕发第二春了。
膏膏小了....
下路的Elk跟On就更猛了,LPL的下路线杀率都排第一去了。
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所以,BLG,赢面很大。
B站的话,算命的视频偏多,搞个龟甲搁哪儿摇晃,有说BLG能一路逆袭夺冠,也有说今年是TES的大年,能走通黄金之路。
当然,这些网友基本当个乐子看。
而在贴吧,大伙就要理性很多了。
其他不谈,拿数据说话啊。
各位置的选手来对比啊。
TES遥遥领先的好吧。
但也有一个问题,就是赢的队伍数据总归是好的啊。
TES小半月没比赛了,常规赛的数据真的能说明问题吗?
而BLG的季后赛数据都很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