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的队员信他。
“好OK我知道...”
369点点头笑了笑。
但其实没有很开心。
最近的369,玩肉玩多了。
塞恩,奥恩酒桶这些都快玩成肌肉记忆了。
事实证明,这样也确实好赢,也能很好帮助团队,但外界很少有人能这样理解他。
都觉得他是躺赢狗……赢BLG的那场比赛,他分明在Bin眼中看到了不屑和瞧不起…..
换做几年前,或许369会很难受,会要求让自己试试其他偏C的英雄,他很在意舆论。
况且德杯出道的他本就是卡密尔杰斯啊。
但早过叛逆期的他现在不会这样任性了。
他知道,队伍需要他这样,就像EDG需要一个大树。
同时想起今天的对手,他觉得有点对不起白教了,以前是自己太任性了。
只可惜,最叛逆的年龄让最温柔的你遇到了....
对于369,红米是抱有很大期待的,别看自己现在只给他玩肉。
但一个确实是版本让双C来凯瑞合理些。
另一个则是让369好好沉淀沉淀,等机会来了,版本变了,红米也是会不留余力的去相信他,压宝他。
就像去年红米这样相信牙膏和Hope一样,世界赛也会让他们去拿大核去C。
这双C比起世界顶级是还差一点的,但红米觉得英雄联盟从来都是团队游戏。
英雄得有,但更需要联盟。
他执教理念就是宁可不要独C的明星选手,也要有潜力且服从安排的中游职业。
自己当教练的话语权大过一切。
像他来LPL,从没有想着一口吃个胖子去个强力队伍。
从VG,2.0的WE,再到去年的JDG,都是中游队伍。
可红米就是能用好这些中游选手,搏得一个不错的成绩。
用他的话来说,自己已经榨干了这些队伍所有的潜力,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也就是有这样的传奇履历,他也才能在今年有了千万年薪,有了这样一手银河战舰来操控。
也有了听话又懂配合的明星选手。
红米觉得Knight跟Ruler都是。
Knight的个人性格和游戏风格都很会配合队友、
实力层面也很强劲,至少红米觉得这是第一次执教个人实力如此厉害的中单。
至于Ruler。
可能是来这里不熟悉?前辈后辈的观念让他在JDG反而没有架子,还很和谐的在跟大家相处。
甚至把自己都摆在了一个很低的位置。
管他的,至少听话红米就觉得很完美了。
Knight听着教练再一次的重复思路。
让自己中路拿优势,跟打野去下,总之就是让选大核的Ruler过的舒服,发育的舒服。
这很简单,最近好多把甚至都轮不到Ruler发挥。
自己一个人在中路就单通了,打联赛自己还是很自信的。
郭嘉不死,卧龙不出。
尤其目前那些老中单,退了退,捞的捞,自己的时代马上要来了。
无论打谁上去对一分钟线直接点菜就行了。
买个杀人书,对手一辈子都翻不了身了。
就是打WBG那场有点怪,他感觉小虎明明对线一般啊,明显老了纯在靠经验和装备玩。
可就是赢不了。
复盘的时候自己也晕,跟那次琪亚娜打他布甲鞋金身的妮蔻一样晕。
摇摇头,想这么多干嘛,今天打滔搏,狠狠的给皓哥上一课。
还有哥哥。
“9哥怎么说?今天真得赢。”Knight对好兄弟只说了这么一句。
在JDG是有光明的前途,但说真的,没有在滔搏开心啊。
369也是这样觉得的,但打职业,分离才是常态,人都有自己的追求。
“肯定赢啊,郭皓最近贼装,赢一把就发个朋友圈,真看不下去了。”
“可以,直接弄!”
........
秦奋上台的时候还在思考Knight对线的一些小习惯。
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这些干嘛,但总比脑袋空空的好吧。
解说席。
管泽元已经准备好奶一手滔搏了。
“滔搏最近的势头太猛了,输完EDG后一波7连胜啊,这种气势对于比赛是很重要的,所以我觉得...今天滔搏会赢。”
搭档Cat就差一个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