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大面对战争迷雾时的预测能力,以及猜对手想法。
这的确很难,但秦奋并非从头开始。
有了基础,提高是很快的。
这一点,他有自信。
第二个闹钟响起,秦奋知道该睡了。
........
今天打JDG啊....早点起来热热手吧。
Jackeylove这样想着,放下手机,比之前提早了一个小时起床。
对位Ruler,不算一个很熟悉的对手,但他很强,这一点毋庸置疑。
尤其是来了JDG,在红米的战术下,Ruler的个人实力也得到了最大的发挥。
加上JDG几个ID看着就让人放心,全是大手子。
369,Kanaavi,Knight,Ruler,Missing....
然后杰克下楼。
就看到了休息室已经坐满了,只差他了。
原来哥几个都是这么想的?
打JDG都睡不了懒觉啊。
对手确实有点唬人,号称一个亿的预算打造的银河战舰。
摇摇头,Jackeylove也赶紧坐上了位置,气氛有点凝重。
今天是一场恶战。
看到Jackeylove也来了,小天侧目了一下。
看来杰克也还是有压力的啊。
又或者说,17岁那会儿不服输的心态依旧保持着。
而小天自己,今天也不想输。
到点了。
众人登上大巴。
路上,Wayward罕见的没有出声,可能今天压力确实大,对他来说,369算是个心魔。
明明夏决就差一把就能夺冠了.....
但对线什么的他倒是觉得还好,最近的JDG,无论训练赛还是正赛,上单基本处于抗压位,牺牲位玩肉比较多。
这些大黄是知道的。
这也正常,你的双C是Knight跟Ruler,不抗压干嘛?
今天的比赛,不需要预热,热度已经拉满了。
目前滔搏跟JDG同分,谁赢这一把,谁就能坐上西部第一的位置。
除了实力有看头,争议也有啊。
Knight青蒜老东家还是滔搏青蒜去年队伍谁的问题.....
无论谁赢,都很有噱头啊。
此刻,抗吧冒出很多赛前分析贴。
怎么说都还是觉得JDG赢面大,看过JDG的比赛就会这样。
Ruler太猛了,好久没见这种近乎统治的AD了
稳定线优,团战爆炸输出,上场打RA,泽丽猫咪19分钟2打5你敢信?
再说中路,也基本稳定优势,单杀也是习以为常,联赛的Knight从来都让人放心。
上路....虽然这赛季369确实没去年那味儿了。
但更油了啊,玩肉的作用也很大,你大黄目前就打了一把,还是打了UP,吧友是不信大黄面对369敢出杰斯。
那看片哥不给他狠狠上一课啊,这赛季JDG确实是打下半区,但Kanavi从来都不是公式打野,抓哪条路都有心得。
上路,去年抓Theshy也是心得满满,甚至被吧友封为唯一一个不是上单位的道长,可见其含金量。
这个赛季,JDG虽然比不得往常那些银河战舰,但也还是收获了不少粉丝。
他们觉得粉上这支队伍算是对了。
醒来又是一场胜利,什么?刚输了WBG?
这不算,逼Light跟小虎一打Ruler和Kight这么来劲。
况且BO3很正常,输了输了,说不定是红米故意输的。
这话有点逆天,但也证明了粉丝对主队的自信。
红米你说他职业生涯路边勉强可以是,但执教确实牛逼啊,这一点从没人质疑。
S4转型教练加入SSW,这个混沌初开三ban模式,教练不能上台的时代帮助队伍捧起冠军奖杯。
愣是向所有人证明了教练这个位置到底有多重要。
那时候也是中韩差距最大的时代。
这些科普,唬的部分抗抗一愣一愣的的,他们是云玩家啊,甚至可能客户端都没有。
但你这么说,那岂不是今天滔搏输定了?
【是没机会啊,你看TES最近连胜都是打的谁?全是臭鱼烂虾吧。】
【LNG,BLG:???】
【闹麻了,这两队人JDG也赢了啊。】
【别看A皇最近很来劲,其实还是差了Knight一截的,打个联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