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门口起争执
见了怕是得受刺激。

    回到落脚地:“娘,汤煮好就拿车里吃吧!天上雪花就没停过,外面待久了也不好。”

    这话也没毛病,车上吃也一样,还能赶路,众人就没反对,等汤好了就各自分了一碗,拿着俩包子就上车了,当然,租车的师傅和赶车的小伙子也有。

    一行人喝着热腾腾的汤,啃着香喷喷的包子再次出发,下一站就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