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决定继续写
 她的昵称好像带个橘子,然后因为在38号相遇,我给她的备注都是“橘子?38号酒吧”。

    说来也是神奇,我们说的滔滔不绝。

    本来在丽江我是没有抱着什么期待去的,结果反而心想最为深刻。

    橘子说,她也是。

    在她以为这段旅程就要结束,没什么其他的事情发生的时候,遇见了我和贾老板。

    而我刚好,在刚坐下碰面没多久的时候,提出加她的微信,她也就同意了。

    其实,最开始,我的手机在贾老板口袋里装着。

    但是,我当时就觉得如果,我不提出这句话,那之后我一定会后悔,然后还找不到她。

    诶?现在刚好23:38诶!

    眼睛真的累了,有一点糊糊的!

    和橘子的故事,放着下次讲。

    晚安喽!明天又会有新的故事。

    期待和我的读者,在这里碰面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