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昵称好像带个橘子,然后因为在38号相遇,我给她的备注都是“橘子?38号酒吧”。
说来也是神奇,我们说的滔滔不绝。
本来在丽江我是没有抱着什么期待去的,结果反而心想最为深刻。
橘子说,她也是。
在她以为这段旅程就要结束,没什么其他的事情发生的时候,遇见了我和贾老板。
而我刚好,在刚坐下碰面没多久的时候,提出加她的微信,她也就同意了。
其实,最开始,我的手机在贾老板口袋里装着。
但是,我当时就觉得如果,我不提出这句话,那之后我一定会后悔,然后还找不到她。
诶?现在刚好23:38诶!
眼睛真的累了,有一点糊糊的!
和橘子的故事,放着下次讲。
晚安喽!明天又会有新的故事。
期待和我的读者,在这里碰面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