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好冷
    早起好冷啊。

    我一度觉得,北方最难过的季节是生地暖前的一个月。

    冷,尤其是早上冷!成功成为起床困难户。

    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看了一眼时间,7点钟。

    白色窗帘泛着白白的光,又迷迷糊糊的睡了,以为已经8点多,结果才过去20分钟。

    刚好,小明发来消息,说,“昨天睡了。”

    我说,“你这睡眠可真是规律!”

    我本来是想给她分享,我给贾老板准备的生日礼物的。

    后来,没讲,还是先等贾老板看过了再说吧。

    刚刚看快递物流,发现因为航班延误,快递可能会延迟到达,但是会第一时间配送。

    就突然有点无奈,上次给贾老板买衣服准备出去玩的时候。

    两件衣服,一件裤子延时到达了,一件上衣在物流中心丢了。

    因为这个当时,我真的是好无语。

    现在,突然就佛了,你自己慢慢运输吧,能到达就行。

    转头,我还在感叹被窝多么温暖,涂过身体乳的自己多么舒适的时候,手机和平板的语音来电一起响起。

    我直接一整个机灵。

    “喂?贾老板~”

    “喂,小哈皮。”

    “你才是小哈皮!”

    “叫爸爸。”

    “不叫!你怎么这么想当爹?”

    “对喽!当然想。”

    “嗯?不对,你是想当我爹。”

    “不不不,我都想。”

    咋的?男人都这样???

    仿佛有种,“我只是想给每个人一个家”的既视感。

    他说,“困,想睡觉。”

    我说,“冷,不想起。”

    后来,贾老板问起来,今天有什么安排。

    我说,“回老家。”

    他说,好,那你就早点回去,早点起来,收拾收拾。

    我说,知道了,一会再起,我还想去超市买点东西呢。

    “那更应该早点起了啊。”

    “不要!超市9点才开门。”

    他,“那行,那一会你收拾收拾,回吧。我再去睡会。”

    ————————

    昨天晚上,我回家比较晚了,他打视频的时候,我还没下班。

    下班回来以后,大概就聊了半个小时左右吧。

    他说,该休息了。

    我说,“你一会再睡嘛!陪我再聊一会~”

    他,“不聊了,我怕你太爱我,离不开我了怎么办。”

    ……

    去你大爷的。

    服辣!

    说起来橘子,昨天晚上她说在弄饺子馅,包饺子之后,就没了消息后续。

    我严重怀疑,她沉浸在了爱的殿堂,2关注不到一点我!

    哦,后来橘子跟我讲了。

    喝酒喝多了。

    这孩子怕不是个酒蒙子吧,这么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