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1章 哥哥狂喜!TES所有人狂喜!!
    第311章 哥哥狂喜!TES所有人狂喜!!

    此时此刻,

    在TES和BLG粉丝们的欢呼声中,

    解说管泽元和瞳夕,已经在大肆鼓吹苏明了,已经在疯狂吹嘘着苏明的第七次击杀ELK了!!

    “这一波击杀,真是太帅了吧,苏明!”

    “秒杀,真正的秒杀!!”

    “如果我是ELK,真的要哭了,被苏明针对死了!”

    “没办法,谁让ELK是BLG的输出呢,作为BLG的核心 苏明太清楚该对付谁了!!”

    此刻,看到ELK再次阵亡,双方队员们,感受都是不一样的!!

    看到【TES Sung 击杀了 BLG ELK】,哥哥、卡纳维、刘青松、小奶油全都兴奋了,全都为苏明高喊一声“奈斯”!!

    “牛逼啊!!!”

    “塔下虐杀,苏明你真是太狠了,对ELK太残暴了,哈哈,我喜欢!!”

    “继续,继续,我们帮你把这小人勾引出来!!”

    此刻,哥哥杰克辣舞已经在玩了,已经决定以身入局,帮助苏明继续狂杀ELK!!

    就感觉好讨厌小人啊,每次比赛,都能压制他,甚至能在线上击杀他,杀他几次,让小人经济落后。

    但是,莫名的,就在小人已经崩盘的时候,总是会拿到人头!!

    仿佛ELK这个人,有捡漏的体质,在玩不下去的时候,总能恰到好处的拿到人头,很自然的就把经济给拉回来!!

    很奇怪!!

    之前哥哥跟ELK对线的时候,老是有这种感觉,还以为是小人开挂了!!

    还有就是369太菜了,老是给对面BLG送头,所以导致就算TES前期的优势再大,也抵不过369送头!!

    所以,以前TES的众人在对阵BLG的时候,感觉压力山大,感觉打不过,纯纯的是中上差距有点大!!

    就算是哥哥发挥牛逼,指挥牛逼,但是身为一个ADC,能做的事情毕竟有限!!

    所以,TES在对上BLG的时候,天生就面临劣势!!

    而在苏明加入之后,哥哥连指挥都不用了,因为苏明的意识极好,苏明上单无敌,上路总是能单杀对面,就算是对面的打野去抓,也会被苏明反杀!!

    苏明发育发育,到游戏中期,都能一打五了,队友们完全没有压力,所以,TES想赢,十分轻松!!

    默认对方少一个上单和打野,那TES还不好打吗??!!

    所以,哥哥很感谢苏明,很感激苏明,让他找回了当年的意气风发,找回了当年所向披靡的无敌感觉!!!

    很爽!!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无敌,是多么的空虚!!

    无敌,是多么的爽啊!!爽啊!!!!

    这种碾压BLG,狂虐BLG的感觉,TES的众人,都十分舒爽!!

    他们已经感觉到了BLG的绝望,感觉到了小人ELK的绝望,既然BLG已经有了颓势,那就继续吧!!

    让BLG陷入死亡吧,进入无尽的绝望深渊吧!!!

    记住,你TES哥,是你们最可怕的噩梦!!

    记住,你苏明哥,是你们BLG的爹!!!!

    TES所有人,都在一种极为轻松的情绪里,打着比赛!!

    这第二局的教练,就是纯虐,纯纯的在折磨着BLG,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了,已经赢定了!!

    所以,

    看苏明这么轻松,这么欠欠的狂虐着ELK,TES的其他人也玩起来了!!

    大家都在狂炫技,一个个的都操作起来了!!

    谁能想到,TES在极为放松的情况下,能发挥出平常百分之三百的实力啊!!

    这一刻,

    看到苏明很喜欢击杀ELK,TES的众人,在哥哥的带领下,全都在帮忙!!

    全都在操作,帮助苏明继续击杀ELK!!

    所以,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ELK在挨揍!!!

    ELK马上迎来了自己的第八、九、十次被击杀!!!

    TES这边,队员们十分轻松,队内氛围欢天喜地,反观BLG这边,所有人都跟闭麦了一样,没有声音!!

    甚至连呼吸的声音都没有!!

    BLG被苏明打抑郁了,所有人都被苏明的实力打服了!!

    一个个都在心里惊叹着,苏明的德莱文太狠了,太牛了!!

    打不过,根本打不过!!

    在经历过刚才的包夹,被苏明一追四,拿到四杀之后,BLG所有人都觉得,输了输了,没救了!!

    所以,在看到ELK阵亡后,一次又一次的被苏击杀后,全员无感,都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