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这场必定没救了!!
翻盘,不可能的,翻不了一点!!
斌哥、左手、ON和WEI,已经在胡乱玩了,说是打比赛,跟特么的混,摆烂没有什么区别,他们已经放弃了,看ELK一次次的送死,还送给德莱文人头,心里全都呵呵哒了!!
看到ELK这么送,身为他的队友,已经在心里蛐蛐ELK!!
“垃圾!煞笔!!弱智!!!”
“指挥了个几把毛啊,你会不会打比赛啊?!”
“多少年了,你ELK还是那个旧梦!!”
“不仅菜,还喜欢宫斗,还特么心眼小,滚吧!!”
此刻,
身为ELK的队友们,斌哥、左手等人,全都在心里抒发着对ELK的不满!!
虽然很想骂他两句,但是,怕ELK追后账,万一去领导层那里告状,摇摇尾巴,汪汪叫两声,就下来处罚他们怎么办??!!
所以,
BLG全员,都没有说话,全都紧闭着嘴巴,静静的看着ELK被苏明击杀,击杀了一次又一次!!
第七次都来了,那么第八次还会远吗??!!
必然不会的!!
BLG所有人都等着看小人的笑话,看看ELK这一局比赛,到能送多少??!!
Ps:已经七十万字了,跪求各位读者义父,彦祖,亦菲,彭于晏们五星好评,打赏点礼物,不然书会被系统判定成垃圾书下架的,跪求各位义父帮忙!!
(义父们想看什么英雄,可以留下言,作者会加进文里的!!)
生活不易,拖家带口啃馒头,每天搬完砖还要打两份兼职,跪求各位义父干妈们,给作者一个免费的催更和打赏吧!
妍希提醒您:由于番茄请求每日三百万+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现在推荐您使用其他大佬的源:
X-大佬的源,支持番茄四合一,支持看所有小说内容,源:https://fanqie.hnxianxin./shuyuan/de9b02bbd567d717c5481121d0edbf30.j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