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章 我提醒过你了,你自己送的!
    第240章 我提醒过你了,你自己送的!

    此刻的Wei,笑疯了!!

    忍不住发出一声“噗嗤”的声音,很明显,他在努力的憋笑!!

    但是就是憋不住!!

    就感觉好爽啊!!

    感谢苏明!!

    感谢小明哥帮他出气!!

    此刻,

    他的脸上五官,都快拧巴到一块去了!!

    虽然接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么好笑,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现在的Wei,就是现在的这种感觉,真的忍不住了!!

    哈哈哈!!!

    Wei在心里,笑疯了,笑死了!!

    看到苏明塔下强杀了斌哥,Wei的心里,不知道有多舒服!!

    此刻,

    估计整个BLG队内,只有Wei是舒服的。

    其他人,看到斌哥这么糟糕的表现,估计都要气死了!!

    都要气疯了!!

    先不说教练组,不说大伟和侯爷能不能接受,看到这一幕会不会崩溃!!

    就说斌哥的三个好兄弟,四驱兄弟,左手、ELK和ON,他们看到斌哥的离奇,煞笔的脑瘫操作后,都在心里忍不住骂一句:

    “大傻叉!!!!!”

    “神经啊!!!!!”

    “你理苏明干嘛??!!”

    “他在逗你啊,他在激怒你啊,你怎么这么轻易就上当了呀??!!”

    “尼玛,被苏明套路了,被耍了呀!!!!”

    此刻的四驱兄弟都受不了斌哥了,更别说其他人了!!

    BLG的粉丝们都看呆了!!

    心里大呼卧槽!!

    已经看不懂斌哥了,不是,斌哥,你是真的菜,还是故意的啊??!!

    我们真的猜不透你呦!!

    还有,打比赛就打比赛,你打什么字啊!!

    刚才看你那副惊慌失措的模样,是不是真的被苏明刺激到了??!!

    不是吧,斌哥你是没有反应过来吗??!!

    斌哥,你是被苏明挑拨了情绪对吧!!

    此刻的BLG粉丝们,已经不知道该怎么给斌哥洗了!!

    虽然不知道怎么洗,虽然斌哥已经给苏明送了四个头,他们还是决定支持斌哥!!

    “都怪打野!一定是打野的锅!!”

    “看我斌哥都被对面欺负成什么样了,打野为什么还不去!!”

    “没错,斌哥不是菜,而是被打野给坑了!!”

    “玩成这个样子,一点节奏都没有,玩的什么打野!!”

    此刻,

    BLG的粉丝们,开始各种无脑喷Wei!!

    各种无脑甩锅!!

    是闭嘴不提自己的斌哥有多菜,情绪有多么的不稳定,玩个无双剑姬,一次W没有放好过,没有一次能晕眩住武器大师的!!

    每次都差那么一秒,差那么0.5秒!!

    不是,你斌哥不是武器大师专业户吗,不是世界第一武器大师吗,不是选出来就能C的玩意吗?!

    按理说,你对武器大师应该了如指掌,对他的技能CD,伤害,走位,不应该烂熟于心吗??!!

    为什么还能被拿一血,为什么还被单杀了三次,两次被越塔强杀??!!

    WHY??!!

    BLG的粉丝们是闭嘴不提这些啊,只在乎这一场比赛,打野的价值是什么,为什么不帮上路,为什么不站出来!!

    全部把责任推到别人的身上,只会欺负队伍里资历最浅的选手,丝毫不会在斌哥身上找原因!!

    哪怕是看见了斌哥都气炸了,情绪不稳定了,脸都红得跟个苹果似的,还在那里吹呢!!

    赢!!

    我斌哥赢麻了!!

    跟特么的印度阿三一样,飞机被别人打下来好几架,却还在那里高喊着,赢!!

    我们赢麻了!!!!

    大庆三天,普天同庆,为我们强大的实力颤抖吧,凡人!!!!

    这么看来,BLG的粉丝们和三哥,有异曲同工之妙,就是不睁开眼睛看事实,我觉得,不要你觉得!!

    我觉得赢麻了,斌哥赚了,就OK!!

    就算是今天输掉了,我斌哥,还有BLG也赢嘛了!!

    起码热搜有了,起码战队的人气有了!!

    黑红,也是红,不是吗??!!

    作为BLG的粉丝们,总有各种理由维护哥哥们,维护他们的偶像们,各种方式方法带节奏,不允许有点点的压力,给到我们最牛逼的全华班!!

    此刻,

    其他人也许伤害不到斌哥,但是苏明可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