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9章 嘲讽:小斌斌,现在跑还来得及!
    第239章 嘲讽:小斌斌,现在跑还来得及!

    此刻,BLG的教练组已经煞笔了!!

    五级的武器大师都能越塔强杀无双剑姬,还别被武器两滴血跑掉了!!

    这.........!!!

    谁看了不迷糊啊!!

    所以,

    BLG全员懵逼中,都特么的看不到胜利的希望!!

    虽然左手、ELK、ON都很不爽,都觉得斌哥是个大坑比!!

    都想让斌哥别送了!!

    但是,

    他们都没有开口说话,不交流的。

    也并不是并不交流,而是不指责!!

    玩心眼罢了,他们都是打好自己的,争取赛后不背锅罢了!!

    只有实诚的Wei,还在尽力,企图多刷野,去下路GANK一波!!

    毕竟打TES,多抓下路,抓哥哥就对了!!

    只要针对哥哥,来了就有!!

    所以,Wei等于是放弃上路了,专心去下路搞事情!!

    Wei本来去下路抓就行了,也不用跟其他人报备什么的,结果,好死不死,就嘴欠了一句。

    “斌哥,上路,小心一点。”

    Wei还只是好心的劝一句斌哥!!

    小心一点!!

    就说让你小心一点,能怎么了,是为了你好啊!!

    但是,

    此刻的斌哥,已经被苏明杀傻逼了!!

    六分钟内,被单杀了三次,第三次还是越塔强杀的!

    已经被打懵逼了,已经被打疯了,被打红温了!!

    所以,

    现在的斌哥情绪十分不稳定,就跟一条疯狗一样,见谁咬谁!

    谁跟他说话,他就咬谁!!

    不管说的是好话还是坏话,只要敢在他面前说话,他都咬!!

    因为此刻的斌哥,跟神经病一样,已经上头了,不理智了!!

    所以,在Wei好心说了一句,小心后,斌哥直接开喷!!

    直接开炮!!

    “我小心??!!”

    “我还不够小心吗,我站在塔下面被强杀的!!”

    “你玩打野不管我上路的吗??!!”

    “你看不见上路的兵线已经进塔了吗,你不知道对面要越塔吗,你为什么不来帮一下??!!”

    经典打不过怪打野!!

    此刻的斌哥,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只是一味的输出,疯狂输出自己的队友!!

    其他人,左手、ELK和ON,都懵逼了!!

    不知道斌哥在胡言乱语什么!!

    说的是人话吗?!!

    你踏马的一个上单,打不过苏明,关人家打野什么事??!!

    虽然大家都知道,斌哥在胡言乱语,在各种推卸责任,但是大家都没有多说什么!

    大家都选择了闭嘴,因为他们也知道,斌哥在胡乱输出,发泄着垃圾情绪,跟打野Wei没有任何关系!!

    但是,

    大家都没有为Wei发声,而是集体沉默,默许了斌哥的为所欲为!!

    委屈的Wei快要气死了!!

    肺管子都要气炸了!!

    卧槽,关我打野什么事啊??!!

    你不行,怪打野??!!

    就跟你和媳妇同房,你不举,怪媒婆??!!

    哈??????

    这特么跟我Wei啥关系啊??!!

    此刻的小Wei很气!!

    但是身在BLG,还要打比赛,不能直接跟队员们发生冲突。

    所以,只能忍着,不摆斌哥了!!

    此刻,

    Wei有气无法出,所以只能乖乖忍着,本以为忍一忍过去了,结果越想越气!!

    发出了一声“哼”!!

    不甘的声音!!

    这一声“哼”,就跟导火索一样,瞬间点燃了斌哥!!

    差点让斌哥爆炸!!

    就在斌哥准备输出Wei的时候,有人帮Wei出气了!!

    正是苏明!!

    此刻,

    苏明为了刺激斌哥出手,已经在想办法嘲讽了!!

    因为苏明的任务是要各种击杀斌哥,更多的拿斌哥人头,一个人头一点属性点!

    所以,为了达到多杀斌哥的目的,苏明必须要做点什么,让斌哥疯狂,让斌哥多来找自己对拼!!

    于是,

    苏明开始公平打字,嘲讽斌哥!!

    此刻的斌哥,再一次来到了防御他下面,刚好升五级!!

    在听到Wei“哼”了一声,表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