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其实感觉喜欢唠叨想得多就是很容易内耗,只要关乎于自己的任何一件事情!

    但是今天忽然有些事情想清楚了,我们活着不要老是想着怎么怎么不好,我们要勇敢大胆地想自己怎么怎么好,任何方面地好,当然不是过度自信哈,自己活着就是为自己而活啊!

    过好当下憧憬未来。

    开心3-3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