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去年生了一场对我而言比较严重的病,我请假了很久回到家里,我总是在颓废摆烂,我也不清楚,但是这起码让我暂时过得还不错。

    每一年于我而言好像都有很特殊爱好事,又好像什么也没有,但是我知道这些年我的年龄一直在增长,我看事的心态也在不断变化。

    人们常说不要介入人们因果。

    要是介入因果会遭到报应,那,如果,是自己亲自改变了自己的因果呢?

    我不知道,也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也许我早在以前就遭受到了报应。

    我回忆起那年有什么特别不同让我生活挫败的事,仔细一想,好像就没有哪一年很好,我当年这么做的目的也只是为了让自己摆脱痛苦,只要摆脱痛苦,就是为了自己,这,当然,也能说有得苦这辈子必须得吃。

    亲自去体会,去走一遭。

    有很多事情圆不回来了,我也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