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原神玩儿的
    我是这么和徐晨认识的呢?

    我愿称之为“散兵引起的一场血案”。

    当年我为了魈入坑原神,恰好不久之后就是散兵的up池子。

    本来我对散兵没什么感觉的,直到我看到了他的间章。

    我哭泣地不能自已。

    什么破破烂烂的小人偶!

    就算自己消失也要弥补过错的决心。

    以及失忆后那纯良的样子。

    都深深地击中了我的心。

    我过完剧情立马把他娶回了家,并且取名为“老公”。

    散兵是我的老公,那魈就是我的情人,一夫一妻制没问题。

    我是个喜欢默默玩游戏的人,不喜欢过多的社交。

    但是为了给散兵采蘑菇,我请求进入了他人的世界。

    为了给散兵拉倒满级,我火烧屁股一样采蘑菇,用树脂,在稻妻和武士对刚。

    干了一天,终于在晚上把等级升好了。

    这时候,就得刷圣遗物了。

    那时候我刚入坑原神,自己一个人刷圣遗物还是太勉强了,于是我打算找人和我一起刷。

    我随便进了一个好友列表的世界,这些人都是我采蘑菇的时候顺便加上的。

    那之后,我开始了刷圣遗物的旅程。

    某天我刚刷完圣遗物准备下线,好友就给我发来了一串神秘数字。

    我还在疑惑呢,对面就说:“加上联系方式好联系,一起玩这么久了”。

    我心想哪里玩儿那么久了?

    我都是直接进世界询问能不能打圣遗物,我这几天都是随便进的世界。

    我将信将疑地加上了联系方式,毕竟有个固定刷圣遗物的队友还是挺方便的。

    野队,也不知道对方的练度。

    【徐晨:最近几天都是我俩刷圣遗物,干脆就想着组个固定队算了,我叫徐晨。】

    哦哦,看来这几天我都是和他一起刷的啊。

    我心领神会,也报上了我的大名。

    别人都说名字了,那我也说一说?

    打个补丁。

    我是在高中毕业之后才接触网络的,高中三年我连班群都没进去过,就连绿泡泡的账号都是我高中班主任叫我申请的,因为我们当时毕业了要加绿泡泡的班级群。

    班主任知道我没有绿泡泡账号的时候,用看山顶洞人的目光看着我。

    因为接触网络晚一些,所以不是很懂什么网络交友,我的好友列表里全都是认识的人,不认识的人我会删除。

    所以我觉得报上大名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那时候正是放暑假,我踏马天天玩原神,两眼一睁就是玩。

    直到我得知我导师辞职的事情。

    我踏马直接愣住。

    反复确认这条消息,还打电话院长怎么回事。

    院长就说他们正在开会讨论怎么解决这件事情。

    ……我刚读了一年,把小论文都写完了,正在思考大论文写什么,导师突然给我辞职了?

    这和生而不养有什么区别?!

    导师辞职,这不就意味着我学了一年的东西,现在需要全部放弃?

    我需要从头开始学?!

    我没直接去问导师……没什么,就是不想联系他。

    我崩溃了,崩溃之下只能打游戏冷静冷静。

    我登上原神,大杀四方。

    让徐晨陪着我花完了树脂。

    徐晨很疑惑。

    【徐晨:你今天怎么打的这么猛啊】

    【我:啊……你累了吗,不用管我,我发泄一下】

    【徐晨:年轻人身体好,我一点也不累,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啊啊啊啊!我的导师辞职了!我被他逐出师门了!我要打游戏冷静冷静!】

    【徐晨:不是很懂,我读的大专】

    【我:和生而不养没什么区别】

    【徐晨:卧槽好歹毒啊!那你之后打算怎么办!?】

    【我:总之,先打游戏冷静冷静!走,开干!】

    在我特别迷茫和压力很大的时候,我一般就是打游戏,完全沉浸在游戏世界里,这样我会暂时忘记现实中的烦恼。

    虽然这就是逃避。

    逃避可耻……但是有用!

    徐晨开始和我锄大地,确切的是他带着我锄大地。

    因为需要方便联络,所以我俩就打了语音。

    他一边带着我锄大地找宝箱,我一边骂人,骂学校,骂研究生的教育制度,骂教育界的黑暗!

    对未来的迷茫,对学习的质疑,对父母工作劳累的担心。

    我骂的欲哭无泪,他笑得好开心。

    就这样玩儿了一周之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