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一种树,研三开花
    呜呜呜我好惨。

    我沉默地流着泪,走在西安的街头。

    戴着口罩,口罩被泪水打湿。

    走了那么远的路,还晕车了。

    请室友给我拾掇两下。

    来到了春约现场,刚刚进去就出来了。

    可悲地在别人学校里迷了路。

    戴着被泪水打湿的口罩,在西安的街头怀疑人生。

    我绝望。

    坐在路边的长椅上。

    徐有凃还在不停给我发消息,企鹅一直在响。

    我直接静音。

    我开始思考我为什么对徐有凃有好感。

    一个月的时间,为什么会对一个人有好感呢?

    明明一个月那么短。

    我开始回忆和徐有凃的相处过程。

    首先,在我面前,他有问必答,我甚至还问过他1+1为什么等于2,他还真的给我解释了。

    还把过程写出来给我看,发消息给我解释。

    我俩天天聊fgo,天天聊动漫,还聊点文学作品,比如说为什么曹操喜欢人妻,以及三国的其他事情。

    偶尔聊点对大秦帝国的看法。

    说点漫威的电影。

    总之就是,他说的我都知道,他不知道的我也知道。

    他曾经夸赞过我知识储备极强。

    这就是喜欢吗?

    这会喜欢吗?

    我不知道?

    我更多的是被戏弄的屈辱。

    因为他对我没意思,为什么整天约我去春约啊?

    为什么整天找我聊天,一聊就到晚上12点?

    为什么,对我有求必应?

    不管我问什么奇怪的问题。

    这一切都让我很熟悉。

    他和我的初恋没什么区别。

    因为我以前也问过我初恋题目,她给我写在本子上给我讲解,她不会的还去自学了然后教我。

    我遇到问题去找她,总会得到一个解决的办法。

    我那时候刚上大学,很多年事情都不懂,都是问她的,我们年龄一样但就感觉塌很成熟,也有自己的想法。

    我深深的思考了一下,我对徐有凃有好感,也是因为他像我的初恋,我把我对初恋的喜欢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哇趣。

    我突然想起一句歌词,“把一个人的温暖.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呜呜呜,我好伤心。

    我本以为已经走出了初恋离开的阴影,我终于可以喜欢上其他人,但还是处于初恋的影响下。

    我好惨。

    我怎么就走不出来呢。

    绝望。

    想到这里,我本来已经不流泪了的,但是又开始哭。

    呜呜呜,我那悲惨又狗血的初恋。

    那之后我打车回学校,司机阿姨看我哭的凄惨,就问我是不是失恋了。

    我点点头,然后她就安慰了我半小时。

    在她的安慰小,我笑了出来。

    但是下车后我又开始哭。

    我从中午哭到了晚上,感觉眼泪已经干涸。

    我从早上开始就没吃饭,我觉得好饿,随后就去了学校门口的小吃街买吃的。

    没什么胃口,我就随便点了一碗粥。

    看着老板做粥我突然就笑了出来。

    因为我想到了一个段子。

    我:老板,粥里不用加盐了。

    老板:怎么了?

    我:眼泪流到嘴里,已经很咸了。

    我绷不住了。

    为什么我的脑子到了现在还在自动生产搞笑废料?

    那之后我再也没联系过徐有凃,直到现在。

    算起来我们也有两年没联系了。

    那他突然联系我干嘛?

    奇奇怪怪的。

    而且还送什么十八籽,还要来找我玩,这是要干嘛啊?

    我根本不想和他有任何牵扯。

    还个礼得了。

    我在网上下单了魈的一个挂件给他。

    两天后,魈的挂件到了,我看到他第一天晚上取了快递第二天,但是第二天晚上才签收。

    我有点着急,快签收啊,让我知道你收到了。

    然后我们就能断绝一切联系了。

    我最讨厌有感情牵扯还藕断丝连的了。

    终于,在第三天他终于跟我说他收到了魈的挂件。

    【徐有凃:魈宝我收到了,谢谢!】

    【我:好的,再见。】

    拉黑删除,一系列。

    要问为什么拉黑删除?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