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话。
我在心里默默吐槽。
那你这情况,你和一个女生以相亲为目的聊天的时候,还和导师请假,带着另外一个女生来参加相亲?
还打算第二天去逛街玩儿?
嗯?还给我准备了礼物?
我草啊。
我直直地往外走,过了闸机,毫不犹豫没有回头地往地铁里走。
地铁里冷冷清清的,有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说说笑笑的,好像就是春约的时候认识的,打算一起出去玩。
我更悲伤了。
这都是什么事啊。
企鹅震动,徐有凃给我发消息了,他担心我今天能不能顺利回学校,还贴心地给我推荐了火车的班次。
我心塞,我不想理他,我想把他给删了。
我感觉我就是个傻逼。
跑了这么远,还特意向室友请教怎么打扮,室友们也给我帮忙了。
但是刚刚来相亲,马上就结束。
还他妈是个误会。
感情是我一直在单方面误会、瞎想吗?
之前还绷得住,现在我就绷不住了,眼泪把口罩都打湿了。
我又想起了初恋。
难道,喜欢上朋友是我的命运吗?
喜欢上朋友,然后被明确拒绝,也是我的命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