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一种树,研三开花
想说话。

    我在心里默默吐槽。

    那你这情况,你和一个女生以相亲为目的聊天的时候,还和导师请假,带着另外一个女生来参加相亲?

    还打算第二天去逛街玩儿?

    嗯?还给我准备了礼物?

    我草啊。

    我直直地往外走,过了闸机,毫不犹豫没有回头地往地铁里走。

    地铁里冷冷清清的,有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说说笑笑的,好像就是春约的时候认识的,打算一起出去玩。

    我更悲伤了。

    这都是什么事啊。

    企鹅震动,徐有凃给我发消息了,他担心我今天能不能顺利回学校,还贴心地给我推荐了火车的班次。

    我心塞,我不想理他,我想把他给删了。

    我感觉我就是个傻逼。

    跑了这么远,还特意向室友请教怎么打扮,室友们也给我帮忙了。

    但是刚刚来相亲,马上就结束。

    还他妈是个误会。

    感情是我一直在单方面误会、瞎想吗?

    之前还绷得住,现在我就绷不住了,眼泪把口罩都打湿了。

    我又想起了初恋。

    难道,喜欢上朋友是我的命运吗?

    喜欢上朋友,然后被明确拒绝,也是我的命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