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一种树,研三收花
    之前的人生,我都在学习中度过,在大家蠢蠢欲动谈恋爱的时候,我不明白不理解。

    前二十多年我就像是一个假人。

    按照设定好的程序吃饭睡觉学习。

    从未体验过什么叫“爱”,或许“爱”这个词过于沉重,我更倾向于用“喜欢”这个词。

    在前前男友口中,我听过“我爱你”,他见了我就笑,我问他为什么笑,他说因为是见到了喜欢的人所以就开始笑。

    他像我说:“我爱你”,并且要求我也说。

    但是我说不出来,我连对着他笑都做不到,对他说喜欢你也做不到。

    怎么能说“爱”呢?

    那是我们谈恋爱之后的15天,他就向我说“我爱你”,这样的爱未免过于廉价。

    才15天,真的可以爱上一个人吗?

    他说喜欢我的开朗,希望我的潇洒,喜欢我的才情,喜欢我不要彩礼不要车房的豁达,这就是爱了吗?

    他喜欢的不过是我的阳光那面,我阴暗深沉的那面他从未见过。

    他居然就敢说“爱”。

    太高傲了。

    真正的爱,应该被时间长河再沉淀一段时间。

    应该不局限于人的单一的一面。

    到现在我唯一口头上明明确确表达过“喜欢”的也只有我的初恋。

    她是唯一一个被我说过“喜欢”的人。

    关于“爱”与“喜欢”的话题再怎么说也说不完,我只是在这里说一下我的爱情观。

    在学姐跟我说完之后,我就去企鹅的频道发帖子了。

    我没相过亲,我先是浏览了一下频道,然后学着频道里的人写上自己的基本情况。

    性别:女

    年龄&籍贯:00年四川成都

    身高:155

    体重:97

    关于学术:菜鸡。

    爱好:看小说、看动漫(鬼灭、火影、死神、银魂、fate……只是个臭看番的不混圈)

    看漫画、看历史剧(如大秦帝国、三国演义、大明王朝1566……)写小说。

    打游戏:是个旅行者,御主、退役阴阳师、人偶师、舰长。

    Stea只喜欢仙剑系列。

    硬性要求:希望对方是四川的,不想说普通话。

    放上去之后我就没管了,其实我还在思考要不要放个照片?

    我看有些贴子里也放了照片……但是我觉得我长得不是特别好看,所以就没有放。

    然后就,有好多人加我啊。

    十几个都。

    我一对多?

    嗯?

    为什么像是渣女选婿?

    压下这奇奇怪怪的感觉,我和几个人聊了一下。

    我发现我不懂啊,而且根本分不清。

    有一上来就要我照片的。

    还有一上来就约我见面的。

    还有聊夜神月到底做的对不对,是不是神的?

    还有说马上博士毕业急着结婚,但是我年龄太小了的。

    我聊来聊去,在我还分不清大家的时候,我就和大家失去了联系。

    我是那种别人不找我说话,我就不会找别人说话的人。

    他们不找我,我也不会找他们。

    所以几天下来之后,那些人全都消失了。

    线上的没了,但是线下的有啊,在五月份的时候春约有线下活动呢。

    五月份去参加活动就是了,反正都在西安。

    然后我就继续打游戏了。

    那段时间我正玩原神呢,当年原神开服的时候我是第一批进去的那类人,但是当时我要考研我开了个号就退了。

    如今回来我连当初开的号都找不到了,于是就新创了一个号。

    B服的。

    据说这叫“b自强”。

    我当时还是因为魈入坑的。

    因为很久没玩所以就忘了原神这个游戏了嘛,有天我在b站刷视频,就看到了个绿色系的小姐姐。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绿色系的,于是我鬼使神差地就点了进去,看了会跳舞。

    看完跳舞之后我就开始翻评论区,发现这个绿色系的姐姐居然是男孩子?

    是原神中的一个人物,叫魈。

    不过是换了个头。

    我更激动了,当天就下了原神,准备抽魈。

    但是当时是夏天,据说魈在过年的时候才会复刻,于是我就开始了漫长的攒石之旅。

    害怕抽不到魈,我还又开了个小号攒石头。

    春约那会儿我还在刷圣遗物,给魈提前刷,也给公子和散兵刷。

    我和徐有凃就是刷圣遗物认识的。

    因为他私聊我,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