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开学已经一个月了
    转眼间,我来学校也有半个多月了。

    一开始复学就搞了好久,医院出具的证明需要两周之内的,但是我之前开的证明是7月底开的。

    于是我就去我学校附近的医院重新开了一个。

    那医院特远,从我学校坐车过去还得转一次车,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能到。

    我晕车,坐车一小时相当于把我杀了,所以我第一段路就骑了20分钟的自行车,第二段路才坐的公交车。

    医院是下午一点半上班,我来的比较早,挂完号之后就等在科室外边。

    让我好奇的是,这次挂号居然变成9块了?

    以前我都是挂号6.5的,挂号的人给我解释了一下今天是专家门诊所以九块,我以前挂的都是普通门诊。

    一点半了,我在诊室门口等了一会儿医生才来。

    出乎意料的是,医生居然一眼就认出了我。

    我们都一年没见了,没想到医生一眼就把我认出来哈哈哈。

    还是有点开心的。

    和医生聊了聊现况,又开了两个月的药,再打印了两份的资料,我就回了学校。

    其中有一点要说的是,医院里总是有些医生的态度不好。

    拿着那一大堆药,我感慨般地在小号上发了个动态。

    ……经历过之前“生日照片引起的血案”之后,我已经不打算在大号上发动态了。

    但是也不能不发吧?

    所以我就转移阵地到了小号上。

    发完我就把手机揣兜里,然后在公交车上闭目养神。

    没办法,晕车啊 。

    回了寝室我才把手机拿出来看消息。

    一掏出手机来,看到头像后我人傻了。

    居然是他……?

    那人的头像是一只Q版的灰色狼,让我想起我和赵宇航在那年春节看的电影里改邪为正的狼……不过这个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给我发消息了。

    有3条消息。

    最新的那一条消息是表情包,看不到发的文字。

    但是我迟疑了。

    这个人的消息我该不该看?

    ……算了别看了,已经没有关系了。

    我这时候就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就不把他删了呢?

    留下联系方式简直是徒增烦恼啊。

    ……

    那之后过了三天,我突然受到了一个取快递的通知。

    我很疑惑,因为我最近没有买快递,到底是谁给我的快递?

    是微博抽奖的快递?

    但是我最近都没去微博抽过奖。

    抱着疑惑,我去快递站拿了快递。

    只是一个小盒子,我看了下地址。

    嗯……西安,寄件人,是个熟人。

    就是前几天突然给我发消息的那个人。

    这寄的啥啊。

    我带着疑惑打开了这个盒子,就看见一个红色的袋子,里面装了一串手串。

    是十八籽。

    我去拿快递的时候是晚上,路边的灯昏暗又泛黄,照到那十八籽上,显露出一丝一缕的神性。

    还有清浅的香火气息萦绕在我鼻间。

    最近十八籽很火,是来自杭州的灵隐寺那边。

    我也想搞一个来玩玩,但是我总觉得我们这边店里卖的十八籽都是假的,如果要买的话就得去灵隐寺线下买。

    这样才有意义。

    但是就为了买一个手串去跑一趟灵隐寺又太麻烦了。

    我打开手机,切到小号。

    他的消息还停留在几天前,我叹了口气点进了他的聊天框。

    2025/9/16

    【徐有凃:你生病了?要注意身体啊。】

    【徐有凃:我没回去浙江,我留在西安读博了,我哪天可以去找你玩吗?】

    【徐有凃:不对,按照时间来说你已经毕业了,我哪天去成都找你玩。】

    20205/9/16

    【我:谢谢你的十八籽啊……我现在还在西安这边,我之前生病休学了一年来着。】

    【徐有凃:病地这么严重吗!你好好休息啊!】

    【徐有凃:你现在身体怎么样了?】

    【我:还行,活着。】

    【徐有凃:那个十八籽是我前几天回浙江求的,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我直接震惊。

    从西安去了浙江就给我求了个十八籽?!

    徐有凃家里是住在浙江的,也就是说他开学来了没几天就又回浙江了?

    这往返来回的,折腾啊。

    我心里突然就不是味儿了。

    这个礼物过于贵重,我的回礼,不然总觉得两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