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
他稍微翻了一下,满屏都是无意义的抱怨,还有不少偏激发言,只有一条还算有点用的信息。
〈1L 匿名:妈的,接了论坛里那个E级诡异收容任务,才知道我们用的全是民用阉割版。〉
〈2L 匿名:你这不废话吗?军用版的能轮到我们这些群众?〉
〈3L 匿名:论坛放出来的任务都是些垃圾的一批的E级诡异,阉不阉割区别又不大。〉
〈4L 匿名:3L你很牛逼吗?不知道一样有人阴沟里翻船吗?〉
〈5L 匿名:这么菜就别接任务了,早点回家洗洗睡吧。〉
〈6L 匿名:口气这么大,咋没见你去部队?〉
〈7L 匿名:真以为去了可以学不吃牛肉?自由懂不懂?不用对上高级诡异还能偶尔赚点外快。〉
〈8L 匿名:别是政审过不了,想进进不去。〉
〈9L 匿名:别吵了,E级诡异虽然弱,但数量多啊,论坛任务就当练手呗,不然哪天碰到厉害诡异不就完犊子了。〉
……
后面全是一些吹牛打屁的话,许殷百无聊赖地在床上打了个滚。空调呼出的暖风吹的他昏昏欲睡,直到手机再次震动起来。
〈姜远铮:刚帮你问了,阳市直属总部,不社招。〉
〈姜远铮:不过各地规定不一样,你可以回户籍地试试,要是人手紧缺说不定能特招。〉
〈姜远铮:但你这个交流障碍...原则上我们确实不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