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点多才起来,8:30吧,真的起得很晚,不过没关系,我精神挺好的,所以就能背下去,明天的单词就不好背了,不过没关系,迎难而上,今天的作文不太好背,但我还是背完了,所以没有我做不到的,只有我不想做的
今天的天气好像也不太好,阴沉沉的,今天瘦了,昨天吃了那么多,今天还瘦了,我感觉还可以吧,不过我昨天吃的都是西瓜,都是些水,所以胖不在哪里,瘦了也没有很多,但是也还行吧,我感觉挺好的
我该休息一会儿,然后再背单词,不着急,早上吃的面,我爸爸弄的菜不怎么好看,但还行吧,味道还不错,也不难吃
我昨天做了个噩梦,真的好吓人,就像看电视剧一样,就是那种的,梦到一个女的杀了人了,但是她不承认自己杀人了,她装作和那个被杀者关系很好,然后她装作很难过,但是我最后看到她就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能看到她去杀人了,然后她还朝我笑,特别瘆人,然后我就吓醒来了,吓死我了
然后我半夜3点就醒了一回,就是被吓醒的,我估计就是因为这样我没睡好,所以就醒不来,我昨天晚上明明睡得挺早的,我昨天晚上9:40睡的,我弄上蚊帐了,因为这几天我被咬了,咬的还挺多的,腿上被咬了好几个包,明明不新鲜了那个包,但我还是痒的厉害
刚刚吃了个苹果,很好吃的,还有4分,我就要继续背单词啦,其实我感觉我今天完成任务挺快的,因为我的精神挺好,以后就是不管怎么说,不管几点起就得睡好,睡好了我就能做好,反正不管几点起,我也得完成任务
就算是11点醒来,也得完成任务,没有关系的,不要灰心,不要总是麻烦,今天的单词挺好背的,其实,新单词也还行吧,都不难背
背完单词了,还得复习一下新单词,现在先不复习,现在先做卷子,我再等一会儿再做卷子,复习新单词就剩一次了
今天中午要吃焖面,妈妈弄了好多肉,我和小妹吃呢,很好吃的,我的任务也快完成了,做完卷子就快完成了,卷子我准备又换一种方法做
不看着答案做了,就是把所有的翻译都查出来那样做,我要这样做一次
我准备休息一会儿,再做卷子吧,我已经做了好多了,我好累呀,爸爸把那个称体重的秤修好了,我们以后就用那个称体重,我再也不摸小妹的老鼠了,它咬我呢
现在让我吃个苹果吧,中午饭还没吃,本来是想吃西瓜的,西瓜坏了感觉不好吃,然后我就不吃了,有点熟过头了
我准备一会儿做卷子的时候,戴上耳机的做卷子,边听音乐边做,这样我还能放松一下,我不知道,我把翻译都查出来能对几个,应该比我不查翻译对的多吧
算了,不休息了,现在开始做卷子吧
今天所有的任务都完成了,做的卷子不太好感觉,是我没做好,不是卷子的问题
反正感觉没做好
现在要安顿啦,任务都完成了,真不错,从明天开始又要重新背作文了,13篇作文已经背完两回了,准备再背好几回,我的题也要做好几回,做的熟练了就好了
今天天气真的不怎么样,天气不太好,不过也没关系,我今天心情挺不错的,因为我精神挺好,我感觉就是得睡好,睡得饱饱的,这样心情就很不错,然后我做作业就很好,效率就很高,这样挺好的,以后就得睡得好一点
我今天还是错了很多,哎,不过也没关系了,不要总是抓住自己,错误的一点不放,要多看一看自己正确的时候,改正就好啦,何必非要抓住不放呢?心放的宽一些
我现在要安顿啦,有点饿了,不知道饭什么时候能好,今天中午吃焖面呢,好久没有吃过了
吃妈妈做的焖面,真的好好吃,就是有点烫,不过没有关系,慢慢吃
下雨了,我现在要回家了,本来和妈妈接姥姥来了,然后我来店里了,妈妈自己去接姥姥了,姐姐买了好多肉,我要回去吃完蛋了,明天又要胖了,我总是说这句话哈哈哈
下雨了,但是我懒得打伞,取了一下快递,我还有一个快递,好几天没取,懒得去取了今天得把它取回来,要不然时间长了就要丢了
给妈妈买的洗碗布回来了
等以后挣钱了,要多给爸爸妈妈买衣服穿,我给他买了两个半袖,其实很便宜,但是我能看出来爸爸是高兴的,但他高兴的同时还是心疼我,说我也没钱买什么买,以后给他们买好的
本来给妈妈买的半袖,但是妈妈说她有,她没有裤子,然后我就又给她买了裤子,把半袖退了
现在妈妈应该回去了,我现在也要回去了,雨下的其实不大,所以我懒得打雨伞,其实我不喜欢打雨伞,我感觉很沉,而且感觉很碍事,所以我懒得打雨伞
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