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背完新单词了,今天真的胖了,我现在要背作文了,喜欢的人发新歌了,很好听,超级无敌好听,现在我要背作文,边放音乐边背吧,一边放松一边努力

    早上吃的面还有菜,吃过药了,今天的天气应该也挺好,但是就不知道今天中午能不能下去,我今天起的不是很早,不过也还行吧

    现在赶紧背作文

    背完作文了,又复习了一遍新单词,再等12分钟,我就复习旧单词,我先休息一会儿吧

    一天天的忙死我了

    灌点水喝吧,渴了,不知道今天的单词好不好背,好不好背也得背,今天的作文挺难背的,我用了好长时间才背完,把明天的作文背完以后就都背完了,我的13篇作文就背完了,其实已经背过一遍了,这是又一次复习一遍,我得再复习,等什么时候复习到我知道名字就能背出作文的时候,我就不复习了

    不过我估计到那时候的时候,我也该考试了,我就背13篇作文,能用上用用不上就自己见题发挥吧,那就没办法了,我希望能用上吧,要不然我就白背了,作文是我的短板,我不太会写作文,这次考试就希望得十分就好了,得10分的话,我基本就能及格

    算了,多点得一点吧,得15分吧,我是这样想的,但我不知道能不能得15分,也挺难的吧,不是我想得几分就能得几分的,真是我想的话,我想得30分,这样的话我更能及格了,但是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我得不了30分,能得一半都够不赖了,小妹醒来了,她总是起得最晚,估计昨天晚上睡得最迟,她饭还没吃呢,起还没起来呢,这个懒猪

    说她懒猪他还气的,楼下有人练嗓子,应该是吧,买了4个半袖,和我妈一人两个吧,不知道好不好,回来再说吧,不好的话能退,我买的是退货包运费的,现在还没有发货呢

    今天中午不知道吃啥呀,但是我一定得吃饭,要不然又像昨天一样暴饮暴食了,我总是习惯那样,让自己恶饿狠了,然后再暴饮暴食,不知道图了什么

    电视这个星期没得看了,只能等到下个星期了,下个星期又要虐,这个星期就在虐,下个星期还要虐,下个星期好像要分手了,不过下下个星期就能和好吧,希望如此吧,这个电视剧是真的好好看,我真的很期待星期一和星期二,因为只有这两天有电视剧看,我想着要不要找点别的电视剧看,但是看不进去,就想看这个电视剧

    被这个电视剧把胃口养叼了,好吧好吧,还有5分钟就要背单词了,算了,我再拖延一点时间吧,15分钟之后再背吧

    吃了半颗西瓜,然后又一次背了一下新单词,做完卷子了,新单词还有一次就背完了,20面旧单词一面还没背呢,我准备休息一会儿,继续背,40的时候继续背吧,不着急,哎哟,烦死人了,一天天的那么多单词要背,一点都不想背,我真的不想背了现在

    但是没有办法,这就是我的任务,每天都要完成的任务,那能怎么办?继续背呗,我真的不想背了,我现在非常的抗拒,真的一点也不想背

    但是我没有任何办法,该怎么办呢?今天的心情也很糟糕,那就勇敢的去改变吧,不要去麻烦

    好累呀,想睡一觉

    好累啊,不想背20面了,爸爸让我出来转转,我好累,头晕,脑袋累,于是我出来了,我今天的状态不好,所以我出来了

    来店里了,自己不高兴,爸爸一直在安抚我的情绪

    我先休息休息,然后再背单词吧

    我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糟糕,刚刚脾气上来了,怨怪姐姐,小妹,说他们坏,都怪他们,明明是我自己管不住嘴想吃西瓜,到头来怨别人

    我哭了很久,今天就是不高兴,所以我就哭,我感觉压力好大,我不高兴,我怨爸爸,不让他和我说话,我尽情的发泄着我的情绪

    慢慢的,爸爸和我聊天,和我谈以前,想了想美好的回忆,我慢慢的情绪好了一点,但是我还在哭,我今天真的情绪很不好,再后来,我的情绪稳定了下来,我又开始背我的单词

    等我好一些了,姐姐过来问我怎么样了,有没有好一些,她不怪我对她发脾气,她担心我,我知道我是这几天变得很累,压力很大,所以我不高兴,今天也没有犯病,就是不高兴,想哭

    现在我的情绪稳定了很多

    我今天一直不高兴,情绪时好时坏,爸爸带我回村了,不让我呆在家里了,我现在好多了,吃了两个很大很红的草莓,开心,我还洗了衣服,不过现在衣服还在洗衣机里面,我还没弄呢,爸爸来喂猫了,已经喂完狗了,我今天应该能早点回去

    昨天回的晚了,吃药吃得晚,所以今天的状态不怎么好,起的时候就不想起想睡觉,但我还是坚持背单词去了,所以今天的状态真的挺不好的,然后又加上压力有点大,然后今天就崩溃了,我们院子里结束了两个大西瓜,估计能吃上,还有好多香瓜,我感觉我们家的香瓜不怎么好吃

    不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