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吃的是面,很好吃的,我妈妈弄的菜很好吃,我还吃了鸡蛋,吃了半个香瓜,今天的单词比较好背,还不错吧,我觉得
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不太好,天气不好,我的心情也不怎么好,不过我尽力而为吧,让自己高兴一点
喝过药了,现在休息一会儿吧,以后在休息的时候就可以做做卷子,背背作文,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一会儿我就要把卷子也做了,我还是觉得我的计划还是挺健康的
我就按我的计划来走吧,如果第1次过不了的话,我再重新安排一下,可能会买别的书,不过现在就先这样子弄吧,还有80多天
马上就要考试了,还有点紧张,其实也没有很紧张了,因为还没到跟前呢,不着急,到时候有我紧张的时候,今天的单词都应该挺好背的,明天单词就不好背了,因为又要背到后面了,所以就不好背了
没关系,不管好不好背都要去背,都要勇敢的去面对,小妹要去上高中了,她被她的志愿录取了,挺好的,一切都挺好的,我有点想六喜了
上次犯病的时候就很想它,想着如果它在身边就好了
我明天就可以看电视了,明天电视剧更新,真的很开心,希望一切顺利吧,明天也不知道能不能播,应该可以吧
现在背完旧单词了,新单词也复习过了,休息一会儿,我就继续做卷子了,这次应该好做,因为用答案对着做呢,应该是好做的,我看我要不现在把卷子做了吧
刚刚下雨了,下了很长时间,然后我背完了,他也雨停了,现在不下雨了,我一会儿要吃西瓜,这就是我中午的午饭,吃西瓜,吃西瓜
有太阳了,外面有太阳了,真不错,今天中午不知道能不能下去,有时间就下去了,没时间就不下去了
现在要做卷子了,哎哟,一天天的忙死了,明天的单词就又不好背了,又背到最后了,就不好背了,我今天背了25面单词,因为前面的好背,所以我就多背了一些,明天就直接从不好背的开始背了,加油吧
今天的所有任务都完成了,做卷子的时候感觉也没有那么好做,毕竟我得认真过,不过还行吧,也没有那么难
任务都完成了,我现在要下去了,要去店里了,先去个厕所再说吧,小妹被录取了,小妹很开心,我也替她开心,任务完成的时候总是那么轻松,明天就能看电视了,真的好开心
我好喜欢那个电视剧
出太阳了,又要热了,估计是
去店里吃麻酱,这次买的麻酱不太好吃,但也不影响我想吃,真是吃货一个就想吃东西,刚刚吃了西瓜了,西瓜挺好吃的,看起来没那么红,但还挺甜的
应该不冷吧,我就穿了个裙子,好吧,我出来了,一点也不冷
还是夏天好,暖和,我不喜欢冬天冬天凉
刚刚一时冲动去问了那个收银员,就是招聘收银员的,其实我去不了,但我就是一时没忍住就去问了打听了一下,然后后来我又理智的去分析了一下,我去不了,我得好好备
我希望我自己能一马过,这样我就可以之后去工作了,希望自己能一把过,一定要一马过,好吧好吧,我爸爸都追上我了,刚刚明明他还在家里呢,我出来走的这么慢吗,我爸爸都追上我了
他和我说,我妈妈等我着呢,我现在这么慢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爸嗖的一下就跑了,他去店里了,跑得那么快,好快呀,一下子就没影儿了
既然他过去了,那我更不着急过去了,我慢慢走吧,什么时候到了什么时候说哈哈哈
小好,加油吧,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去完成你想完成的目标,不要害怕,一直向前走吧
喜欢听歌,戴着耳机听,隔绝外面的声音,很喜欢。
吃了很多西瓜今天,哎呀,明天又要胖了,吃了好多好多,手机充满电了,一会儿就出去
小妹明天要去学校看看去了,好像要去报道,挺好的,小妹又进入新阶段了,慢慢的,小妹就会变得更加成熟
现在要下去了,去大桥那里,又胖了,烦死人了一天天的,我希望明天不要胖很多,我今天吃了好多西瓜,真的,明天不胖才怪
现在下去遛弯儿去。以后都要出来遛弯儿,我戴着耳机呢,就可以隔绝外面的声音,我想活在自己的世界
希望能天天开心吧,好像开心很难,那就顺其自然吧,我找到了一本很好看的小说,我正在看,我喜欢看小说
今天中午看了一中午的小说
我还是决定好了,好好备考,不再动摇了,不再想着找工作了,就专心备考,要不然西瓜和芝麻都得不到,你想要得到一样就得放弃一样,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所以我选择考试,我就不去找工作了,等我考完试的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