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吃完饭了,昨天吃了很多所以今天胖了不少,好吧好吧,我昨天不开心所以就胖了,昨天到最后还是拉粑粑了,今天吃的面,很好吃的,妈妈做的,我把新单词背完了

    还有旧单词没有复习,我还背了作文了,我决定在我背完就单词的时候,我就开始做卷子,我所有的卷子都做完了,我我这下开始用答案做卷子,就是看着答案的解析,开始做卷子,这么做的话就省事儿多了,也比较好做了

    我再休息一会儿,就继续背旧单词,今天真的很胖,麻烦死了今天要少吃一点,不能再吃那么多了,要不然明天又要胖了

    我决定再等8分钟,8分钟过后我再复习吧,刚刚喝完药了,喝了一大杯水

    旧单词还有五面,我把作文背完了,卷子也写完了,但我感觉那样不好,我就看着答案写不太好,我感觉还是得我自己一个人做,这样才对 ,我准备还是要自己一个人做呀,就一直重复的做这些题,慢慢来吧

    旧单词还没背完呢,好麻烦呀,还有很多,好吧,还有五面,那也还有很多,一天天的要背好多好多单词,不过今天的单词背的很顺利吧 ,忘记的单词很少,背前面的单词总是就是很顺利,背后面的单词比较难,不过也还好吧

    我觉得慢慢来吧,刚刚听了一首歌,我很喜欢 ,是熊出没里面的歌,小妹把欠我的钱还完了我再休息一会儿,休息到40我就继续背单词,我想多歇一会儿,脑袋累的

    今天起得很早,8点多就醒来了,7点根本起不来,所以我就不要求自己7点起了,8点醒来就好了

    今天的天气好像不太好,天阴沉沉的,不过也不冷,还是夏天好,我讨厌冬天,冬天好冷的,我发现我的耳机真的很耐用,从我买上他到现在还没有没电过,真的很不错,我很喜欢,那会儿我怕听到外界的声音,就是我会犯病,我听不得那种嘈杂的声音,有时候别人交谈我也听不了,所以爸爸就给我买了个耳机,我记得花了89块钱,很贵的

    爸爸让我戴上耳机就听不到外界的声音了,我可以听音乐的,我那会儿听音乐不犯病,真的挺好的

    想吃个雪糕,是圣代,我应该吃了,不会胖吧?算了,我懒得管他了,我就是想吃,想吃想吃想吃,所以我要吃

    今天中午不吃饭了,要不然,就吃个圣代算了,好吧,就这样吧

    还有4分钟,我就要背单词了,唉哟,真的不想背,每天都不想背,可是我每天都没有办法,必须得背,什么时候考试呀?赶紧考吧,我真的是不想再背了,赶紧考试吧

    赶紧赶紧赶紧赶紧考试吧

    小妹说,考试不可怕,可怕的是备考的过程

    说的真有道理

    我买的是巧克力圣代,很好很好吃的,真的非常好吃,还有两分钟我就要背单词啦

    我现在赶紧备吧,回来好吃,一会儿就不想背了,一会儿就专心吃吧,好的好的,我赶紧去背了

    我还是想了一下,我还是决定用答案去做了,因为我已经自己做过两回了,没必要再自己做了,用答案看一下那个意思,再这样继续做,好了,我决定就这样做卷子了,对与不对也就这样了

    我现在已经背完单词了,作文也背完了,还得再复习一遍新单词,我今天的任务就完成了,我准备休息一会儿再完成吧,不着急

    我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越来越好

    真的,我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越来越好,我不知道我这样准备考试正不正确能不能行,但我只能这样做了,我已经尽全力了,刚刚吃了个雪糕,真的很好吃,巧克力的,是圣代,真的特别特别好吃

    吃了个煎鸡蛋,挺好吃的,有榨菜

    我今天中午不吃东西了,晚上再吃吧

    吃的呛着了,现在还在咳嗽

    我想看的电视剧,还有两天就开始播了

    真的好好看,超级好看

    现在我要下去了,去店里转一会儿吧,今天的任务全部都完成了,做的还是挺早的,我感觉

    以后每天就8:00醒吧,7:00真的醒不来

    8点能醒来就是好的了,天阴沉沉的,不知道下面冷不,我穿的裙子,应该不冷吧,我在楼上感觉不冷啊,应该下面也不冷吧

    吃了三块西瓜,还是嘴馋的不行,我给小妹的备注是名字,因为我还是比较记仇,她让我犯病了,我不开心,等什么时候我从内心原谅她了,我再把备注改成小名

    刚刚吃了点肉,妈妈做的饭

    刚刚和爸爸说我的计划,爸爸也赞同我那样安排,我希望我考试可以一次性过

    但如果真的过不了也没关系过不了的话我就再过一次

    重新再规划一下,然后重新再考

    当然我希望没有第2次,我真的希望可以一次过,因为真的太累人了,真的好累呀

    不想再经历一次了,但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