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今天又胖了,是因为昨天吃米线了,好吧好吧,没关系的,面包吃不完了,要过期了,哎哟,以后不能买太多,买太多吃不完

    昨天也做梦了,不知道做的啥梦,忘记了

    今天没做卷子,因为昨天已经把卷子都做完了,今天就过了一遍,用答案把卷子过了一遍,然后今天听写了作文

    单词就是错了几个,整体来说还不错吧应该

    要和我爸爸回村里了

    回村里我吃面包呢,然后小猫也吃,就一个敢吃,剩下的都不敢靠近我,那一个嘴馋的厉害

    我们回到城里了,我刚刚又贪嘴,吃了点吃的,姐姐买的无骨鸡爪真的好好吃。

    刚刚很冷,然后冷得我脑袋发木了我。感觉然后我就很想哭,然后情绪又不好了,然后我。爸爸就带着我四处走了走,然后身体暖和了一点了,下午得多穿点衣服。

    好好好,今天要胖死了,吃了个麻辣拌,吃了很多面包,吃了很多酸奶,好的好的好的,明天要胖死了,好好好好好好,我要疯了。

    来到我爸这了,我想好了以后不让我爸带我来了,我自己不走吧,我自己来这儿转悠转悠,然后走步数。

    我买了一瓶水冰的,然后爸爸给我开暖气,热一热。

    水已经很热很热了,真不错

    今天吃了好多好多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