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昨天又做梦了,我真服了,做了好几个梦,一开始做了个梦,梦到了被人追杀了,第二开始又做了个梦,梦到自己被老师听写,然后一道题都不会写,什么都不会写,真服了。然后还梦了几个梦忘记了

    所以我今天起得很早,因为我没睡好,真服了

    我买了个外卖,我真牛逼,两块钱买了两个哒哒哒哒哒哒面包,特别大的面包

    好吧,我花了10多块钱买了4袋面包,我也不知道图了个啥

    我今天做完卷子了,加上作文总共得了80分,怎么说呢,就是作文有好几个单词不太会写,所以就错了很多

    我觉得我做的还挺好的吧,我就想着如果去考试的时候,题也就这样的难度,我应该能过吧

    中午吃了点面包,不吃饭了,就这样吧,哎哟,感觉不太想吃东西,我现在要去逛一逛啦

    要去小广场遛一圈

    今天还是走1万步就好了,上午加下午的

    我真觉得我的手机有问题,明明步数够的,但是他把我的步数吃掉了,我感觉就没有了,明明走那么多一点步数都没有

    气死我了

    刚刚又哭了

    把妈妈的花给剪了,哈哈哈,我可真是个坏蛋

    好讨厌一个人

    我们下午去卖瓜子,然后来几个捣乱的就是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呢,然后就是逗我们玩呢,根本就不买东西,但是过来好几次,然后说我们不买,我真的好讨厌他们啊,但是那个女的最后一次过来,嗯说的时候,然后我爸爸也没有生气,还让她看车,小心一点

    花了15块钱买了两盒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