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生
    最近一直梦到一个人,但其实我已经有快6年没见过他了。

    今天又梦见他,那是一个很模糊的场景,只有他的脸是清晰的,他拿一个本子到我的身边告诉我,这里面有一页写的是他的身份证号,我翻开,看见有一页写满了数学题,但是那些题的答案没有被算出来,我瞬间就懂了,旁边有一个人笑嘻嘻出声:“他喜欢你” 周围有人在起哄,有我现在的朋友,有我们以前的朋友,梦中的我笑着看向他,问他:”你喜欢我啊?”他看着我,很坚定:“我喜欢你”,当他说出口的那一瞬间,我愣住了,因为我根本没想过他会喜欢我,他一直在重复这句话,而这时,梦醒了,每次都是这样,现实中说不出来的话,梦里也没有机会说。

    其实,是我喜欢他,我当时很小,小我五年级,我还没遇见他,我那时因为受伤留了一级,留级后到了一个新的班级,我记得那天天很热,我从教师外面走过,和里面一个人对眼了,他姓潘,他长的冷冷的,本人也不爱说话,我当时一眼就被他迷住了,自那以后我总是想方设法接近他,偶尔不自然说一句话,或是吃完饭后经过他旁边时大笑或说一些很莫名其妙的话,我那是就是个小流氓,后来一年我一直喜欢他,一直都喜欢,会因为他不和我说话伤心,会因为他不为我说话哭,而那时我寄住在学校附近的一个人家里,一周回去一次,也是那时,我遇见了丁,当时,中午回去吃饭时一起吃饭的一个女生偷偷告诉我们她喜欢的人也在这里吃饭,我们起哄让她带我们去看看,于是,我见到了他,他穿着蓝色防晒服,黑黑的,但是人很可爱,他长的其实和潘一点都不一样,性格也不一样。

    再后来,六年级分班了,我和潘不在一个班,我记得那时开学进班时看见一个蓝色的背影时还以为是他,结果不是,是丁,我但是还很难过,我之后知道了潘在我的隔壁班,所以,大夏天他们都在教室里吹空调,只有我傻傻的一趟一趟来回去办公室,只因为那样可以路过他的班级,我总是默默往里面看一眼,看到他我就很开心,看不到会失落,潘很受女孩子喜欢,我因为这个,第一次知道了酸涩这个词的含义。

    丁他性格很好,人很有趣 ,开玩笑有度,相处起来让人很舒服,在几个月后我开始和他熟悉起来,他总是穿着蓝色防晒服,背影和他真的很像很像,和他玩一开始也是因为这一点,我上课不老实,被老师罚抱头蹲,他会偷偷拿手表怕我的丑照,我也会把他的肖像画画出来全班传,那时的我被家里惯坏了,那样不好的行为,他并没有生气。我们之间有很多共同的朋友,有一个小胖子,老装自己是□□,我和他从五年级就是同学,我记得有一次中午从阿姨家吃完饭出来去学校时碰见他和他那几个兄弟拿着几个啤酒罐偷偷喝,那条小路一开始是稻草地 ,自从我们学校建好后,就渐渐成为了路,他当时还威胁我不准告诉别人,我根本不理他,我当时比他高,比他壮,因为身体发育的快加上家里人的基因,我从小就比别人壮实,因为这个,我挺自卑的,又胖又丑。

    记得有一件事让我的自卑变得执拗,我和潘意外的有一段时间在同一个爷爷家吃午饭,那次中午吃完饭,我们去玩,我拼命的想和他说话,于是我博眼球,我把一个绿色垃圾桶拖来玩,我踩在上面,但是我太重了,那垃圾桶坏了,在场的小孩包括我都懵了,我渐渐的觉得狼狈,眼泪就这么留了下来,不一会儿到了去学校时间,他和他们走了,我没走,在原地不知所措,爷爷过来安慰我,给我吃糖,到现在我都记得那家的爷爷奶奶,虽然那家的老师我不喜欢,但是爷爷奶奶我很喜欢,他们对我很好很好,会偷偷给我拿吃的。

    后来我被安慰好后就想去找潘,走了半天在小花园发现了小胖子和潘,当时是盛夏,超级热,我没有勇气出来,在一旁偷偷的看着,后来我走了,一边走一边哭,再之后我去办公室的频率变低了,夏天也变成了秋天。

    和潘的记忆其实还有一块,回头写在下一章吧。

    之后是和丁的记忆,是什么觉得喜欢他的呢,我也不知道,我老仗着自己留过一级就认为他们都是弟弟,其实我真的有一个亲弟弟,我总会把好吃的,好玩的给丁,他偶尔会要,偶尔不会,他说:“我拿了你的呢”,我告诉他我不喜欢这个,于是他拿了,立马就吃了,他成绩很好很好,有一次我语文没被出来,被老师罚中午午休在外面抄,我很难受,我的自尊心很强,那次真的很难受,后来我抄完回到教室,有一张小纸条传来,上面的字有点丑,歪歪扭扭的写着:“加油?抄不完给我我帮你抄”看完纸条我下意识忘向他的位置,所有人这是都睡着了,他没睡,在我看向他的时候他转头看着我笑了笑,那天的老师很凶,手也很累,但是后来也就觉得还好啦。

    还有一次,我一直记到现在的一件事,也是我彻底知道自己喜欢他这个事实,小学有住校生也有晚上回家的,我六年级上学期没住校,住的外面阿姨家,我们不住校的会提前放学,那天黄昏打进窗里,教室里一片暖黄色,小胖子看完要走了,叫住我让我明天帮他带好吃的,我朝他比了鬼脸,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