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2(执念世界回忆篇)
    清晨五点半,武斌还在熟睡当中,便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吵醒,来电话的是岳慧珍,武斌睡眼朦胧的接过电话。

    只听电话那头的岳慧珍催促道:阿斌你别睡过头了,今天去民政局领证,去晚了可就需要排队了。

    武斌说道:知道了,睡不过头的,你就放心吧,民政局八点开门上班呢,我这就起床收拾一下,八点我们民政局门前见,嗯,好我先挂了,八点再见。

    唉!真拿你没办法,民政局八点才上班呢,这么早就给我打来了电话,生怕我睡过头,这么重要的日子,我怎么可能睡过头呢,武斌自言自语的起床走向卫生间。

    洗漱等一套日常必要的流程下来之后,武斌便从冰箱里,拿出昨天买的鸡蛋和昨晚剩下未吃完的米饭,炒了一碗蛋炒饭便吃了起来。

    吃完蛋炒饭后,武斌便从衣柜里找寻衣服了起来,这件太鲜艳不合适,这件太年轻化了显得不成熟稳重,要不就穿上次当伴郎买的那一套西装吧。

    于是武斌从衣柜里拿出了一件浅色衬衣,和一件西装,武斌穿上之后仔细去卫生间的那边镜子面前照了照,在确认好满意的搭配后便看了看手机,七点半,武斌心想骑着电动车去民政局正好八点。

    于是武斌拿好证件后便骑上电动车,赶往民政局,赶到民政局的时候刚好八点,此时岳慧珍还没有赶到,武斌便在民政局门口等着岳慧珍,没一会儿岳慧珍便打的,拿着证件身着一身浅色连衣裙到了民政局门口。

    武斌见到身着浅色连衣裙,长发飘飘的岳慧珍不由的发出赞叹,亲爱的你今天真漂亮!此时岳慧珍说道那必须的,为了今天领证能够美美的,我在家里足足画了二十多分钟的淡妆,要知道我平时都不化妆的。

    武斌此时说道:真的没关系吗?没关系什么?岳慧珍一脸不解的问道,领结婚证不是应该素颜出镜的吗?岳慧珍解释道:没关系的,可以画淡妆的,我百度了的,只要不是浓妆就可以,武斌说道:原来画淡妆也可以啊,我一直以为拍照片需要素颜出镜,原来淡妆也可以。

    好了别纠结这个淡妆浓妆了,阿斌我们快进去吧,他们已经上班了,武斌此时牵起岳慧珍的手说道:我们走!我等这天已经等了很久了,自从我喜欢上你的那一刻起,我无时无刻的幻想着这一刻。

    阿斌,你高兴吗?你的幻想和我的幻想马上要成真了,武斌兴奋的说道:高兴!走吧我们!让我们好好享受今天的幸福!两人就这样手牵手推开了民政局的大门,清晨的阳光照耀在这对新人的身上,似乎象征着两人前途的光明与希望。

    经过一系列复杂而又繁琐的手续确认之后,终于来到了拍照片的那一刻,两人在相机面前,面带微笑,微微的向对方靠拢,一副美满幸福的模样,来看镜头!三二一好!随着一阵闪光灯造成的眩晕,两人便完成了结婚证上的照片。

    两人终于拿到了那两本红红的证件,这就说明两人已经算是法律上的夫妻了,自古以来便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说。

    而放到现在一样也毫不过时,而两人的结合便是冥冥之中存在的定数,两人相遇是缘相爱也是缘,万物都逃不过一个缘字。

    阿斌!既然我们都领了证了,就去我同学那里,筹备一下婚礼吧?武斌则回应道:也好,我们走!去你同学那里筹备一下婚礼!

    在确定要筹备婚礼后,两人便动身骑着电动车,来到了世纪之恋婚庆所,一进婚庆所便看到一个身穿礼服,体型较瘦的一个男子在电脑前,对着正在修图的学徒说道,这边应该这样处理,你看看图片锐化后就好看多了吧?

    或许是察觉到了岳慧珍夫妇的到来,身穿礼服的男人,转过身来便看到了两人,而身穿礼服的男人在大脑里搜索了半天的记忆,然后不确定的说道:岳慧珍?是你吗?岳慧珍则说道:怎么?老同学都不认识了吗?

    身穿礼服的男人则伸过手来握手道:哎呀老同学!你看我都差点忘了,你是我们高中一班的学霸啊,那时候你好像是年级第10来着,现在过的怎么样了?

    岳慧珍说道:过的还好吧,我最近想要结婚这不来你这了,身穿礼服的男人说道:来我这就对了!我们婚礼一条龙服务包你满意!不知你想要中式婚礼呢还是想要西式婚礼呢?

    岳慧珍说道:我们想要举办中式婚礼,具体价格是怎样呢?身穿礼服的男人说道:中式婚礼1w5 RMB外加一套婚纱照总共1w7 RMB 请问现在付款吗?

    武斌思考了一会儿说道:现在付款吧,刷我的卡,武斌拿出了银行卡递给身穿礼服的男人说道刷卡吧。

    而身穿礼服的男人接过银行卡后,便拿出pos机按了几个键后刷了一下卡,便递给武斌道:请输一下密码,武斌便按下了几个数字之后显示付款成功。

    身穿礼服的男人说道:不知你们何时举办婚礼呢?婚纱照要不要现在拍?岳慧珍说道:我们还没定下日期来呢,此时武斌对岳慧珍说道:要不就定在下个月三十一号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