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妈这时说道:还叫叔叔阿姨啊?该改口了,武斌见此情形连忙说道:谢谢爸妈!我一定会让慧珍幸福的!岳爸此时说道:好了,先别说这些诺言了,医生来过了吗?医生怎么说的?
武斌说道:医生来过了,医生说恢复的挺好的,再在医院里观察几天,如果没有异样的话,就可以出院了。
那就好,那就好,岳爸看了看手表对武斌说道:十点了时候不早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今天轮到我值班照看慧珍了,你妈等会儿也会回家。
武斌说道:要不等会儿我一起骑车送送吧?岳妈说道:不用了,不用你送了,我和你爸一起打的来的,等会儿打的就回去了,你先走吧。
这时岳慧珍说道:爸妈你们也和阿斌一起走吧,我现在醒了,能够照顾自己了,你们就随着阿斌一起走吧。
这时岳妈说道:你现在刚醒过来,身体还比较虚弱,你就听妈的让你爸留下来照看下你。
岳慧珍说道:哎呀,我又不是小孩子,我不用照顾的,你们就随着阿斌一起回去吧,岳爸和岳妈最终没有拗过岳慧珍便和武斌一起离开了医院。
一夜过后平安如常,岳爸和岳妈早早的到医院给岳慧珍带去了早饭,而武斌则蛮有干劲的,去向他工作的地方消防站。
这一天是武斌这阵子最有精神气的一天,而他的胡子也被刮的一干二净,一改之前的邋遢模样。
武斌战友:斌哥早啊!看起来很有精神啊!你女朋友怎么样了?醒过来了吗?武斌阳光的笑道:醒了!现在还在医院观察,估计再有几天就出院了。
武斌战友:醒过来了就好,人没事就是最大的好消息了,接下来斌哥你有什么打算啊?武斌说道:接下来我们就去领证结婚!
武斌战友高兴的起哄道:斌哥恭喜!恭喜啊!终于抱得美人归了,什么时候喝喜酒啊?兄弟们可是想着喝喜酒呢,武斌无奈的说道:你们啊,就知道起哄,还没订好日子呢,急什么?
就在一群战友的起哄之下,武斌度过了这阵子之中最快乐的一天,晚上来到医院一进病房,便看到岳慧珍捧着《半生缘》看得津津有味。
此时岳慧珍也察觉到了武斌的到来,便放下手中的书,站起来扑向已经近在咫尺的武斌,而武斌则搂住扑在怀中的岳慧珍,宠溺的说道:你怎么自己看起书来了?
岳慧珍说道:自己一个人无聊死了,手机也没电了又没拿充电器,所以就看起《半生缘》了,武斌又问道:咱爸妈呢?岳慧珍说道:我让他们先回去了,还有啊,医生说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武斌高兴的说道:真的?是真的,我可以出院了,武斌说道:那太好了!阿斌。。。嗯?怎么了?我想让你给我读《半生缘》听,就像我之前昏迷那样,好不好?武斌宠溺的说道:好,我读,我读。
这时武斌拿起书,看了一眼说道:咦?你又重新从头看了?岳慧珍则撒娇的说道:对啊,我又重新从头看了,给我重新再读一遍嘛,好吧,我再给你重新读一遍。
曼桢在她离开祝家的时候已经陷入昏迷状态了,但是汽车门砰的一关,汽车缓缓开出去。。。。
岳慧珍一边认真注视着给她读《半生缘》的武斌,一边嘴角露出微笑,这是两人最幸福的时光,虽然此时在医院但却像是两人的专属天地似的,无人打扰这幸福的时光。
很快便来到了出院当天,武斌请了半天假陪着岳慧珍办完了出院手续,武斌下班后特意选了个不错的饭店,约了岳慧珍一起庆祝她平安出院。
武斌则在饭店里等待着岳慧珍到来,没一会儿,岳慧珍身着一身碎花连衣裙来到饭店,便与武斌边吃边聊起了天。
岳慧珍边夹菜边说道:知道吗?我两个闺蜜一个昏迷了两天,一个昏迷了三天都醒过来了,就我昏迷了十天才醒过来,她们在我昏迷的时候看了我一次,那时候我还不省人事,根本不知道她们来看我了。
啊斌你说都是吸入了同样剂量的一氧化碳,怎么她们昏迷的时间这么短,我昏迷的时间这么长?武斌这时摊了摊手说道:你一个医生都不知道原因,我一个普通人怎么知道的。
武斌又夹了一片藕,放在嘴里嚼了嚼咽了下去,若有所思的说道:会不会是个人体质的原因?
岳慧珍说道:我虽然是医生但我是骨科医生啊,术业有专攻,医生不是万能的,并不是什么都知道的。况且我身体素质也不差啊,平时很注重健康的,也不轻易生病,武斌再次摊了摊手,表示道:这我就不知道了这已经超出我的知识范围了。
岳慧珍无奈的说道:好吧,这也不怪你毕竟你不是学医的,对了,阿斌你相信鬼神吗?自从这次昏迷之后的体验我觉得好真实,让我不得不开始相信这个世界有鬼神了。
武斌说道:你啊你,就知道胡思乱想,那个医生不是说了吗,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