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出现在哪里。
    昨天和朋友喝到凌晨三点,聊过去,谈未来,说说笑笑的时候眼神总是不受控制地飘向门口。

    朋友问我在看什么,我说没有,发呆而已。

    我没喝多,连微醺都算不上,可能是时间太晚我太困,以至于坐在那儿就开始做梦了。

    梦见你突然出现在门口。

    梦见我再次看见你眼眸。

    后来躺在床上辗转到四点都没能入眠,看着窗外蒙蒙亮的天,想着睡也睡不着,起来看个日出吧。

    于是一个人坐在窗边发呆到了五点半。

    可惜,是个阴天。

    又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

    想起曾经当着你面说我脑子有病才会喜欢你。

    想起上个月和朋友赌今年能不能碰到你。

    想起前年对自己说再谈恋爱时不要拿他和你做对比。

    想起去年发誓不要做把你写进书里的傻逼。

    想起好多好多,怎么全都关于你。

    其实回到这座城市也没法再见到你。

    还喜欢你是我有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