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章
错了,下一话会改。想说你们吵的那个伏笔我根本没有埋。想说谢谢你们来看我的漫画……

    但她从来没有在粉丝群里冒过泡。后来,干脆连粉丝群也不看了。

    网站给她分配了一个专门的责编连姐。她很专业,能解决她所有的外务问题,更没有沟通的必要。三年。她像一座孤岛。岛上有她画出来的所有尸体和血迹,有她构建的无数个案子和无数个分镜。她在岛上待着,把桥收起来,把窗帘拉上,把帽子和口罩戴好,在数位屏前面一格一格地画。

    但今天她不想藏起来了。

    没有具体的理由,就是忽然觉得很累。

    水烧不开,一直在灶上坐着,总会有一个时刻,壶底冒出第一个气泡。

    于是今天就冒了。

    她想走出去。

    “我准备好了。”

    胡桃在心里对自己说。

    她掀开帘子,顶着无数人好奇和期待的眼神,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