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下一话会改。想说你们吵的那个伏笔我根本没有埋。想说谢谢你们来看我的漫画……
但她从来没有在粉丝群里冒过泡。后来,干脆连粉丝群也不看了。
网站给她分配了一个专门的责编连姐。她很专业,能解决她所有的外务问题,更没有沟通的必要。三年。她像一座孤岛。岛上有她画出来的所有尸体和血迹,有她构建的无数个案子和无数个分镜。她在岛上待着,把桥收起来,把窗帘拉上,把帽子和口罩戴好,在数位屏前面一格一格地画。
但今天她不想藏起来了。
没有具体的理由,就是忽然觉得很累。
水烧不开,一直在灶上坐着,总会有一个时刻,壶底冒出第一个气泡。
于是今天就冒了。
她想走出去。
“我准备好了。”
胡桃在心里对自己说。
她掀开帘子,顶着无数人好奇和期待的眼神,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