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得先去开死亡证明。
然后再联系殡仪馆,尸体是殡仪馆会负责拉去火化。
搞不懂,送个殡仪馆还要开死亡证明,死就死了嘛,难不成还假死。
明天事情很多。
后天小作坊也要开工,她的羊皮制第一个包也得搞出来,顺便去找梁莞看看效果。
这个叫用户反馈。
做出的包,它不一定能让所有人都接受,但她要做的就是引领潮流,让接受不了的人自己去慢慢接受。
“你好好休息,明天开始我就得按照医院的探视时间来了,只能给你送晚上一顿饭。”冯姌也是刚刚进医院才被通知的。
本以为还要照顾喻微,没想到这时间的医院,还是很人性化的。
大部分时间都由护士负责病人,而病人家属只有下午3点到7点半才有时间探视。
并且每次探视,只能携带两个家属。
喻微点点头,“阿姐,麻烦您了。”
“没事,明天我会帮你去家里处理你爷爷的尸体的。”冯姌跟她说了一下。
喻微立刻把家门钥匙藏的位置告诉了她,省得她进不去。
还跟她说了户口本的位置。
真怕尸体臭了。
两天应该没事吧。
想到这儿,她也是后怕,导致晚上回家躺在木板上的时候,都在想这个事。
第二天早上,她起得特别早。
七点半就起来了。
然后立马去了喻微的家里,她拿上了户口本,还有喻微阿爷的病例。
小跑去了街道居委会,开证明。
再带着证明、户口本和病例,去街道办卫生所,要找那里面的防疫医生开??死亡医学证明??。
再带着证明,去户籍地盖章。
真的麻烦的要死。
死个人,要跑那么多地方,死了就死了,确定是正常死亡不就行了。
别的不查那么严。
死个人搞得好像谋杀一样。
彻底弄好证明,都已经九点了,派出所的同志还给火葬场的人打了个电话,约定20分钟后来拉尸体。
冯姌又马不停蹄地赶了回去。
到那还有十多分钟。
蹲在门口等了等,车子就来了,喻微的阿爷也是被拉走了。
至于冯姌……